目前日期文章:200605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像----嗎??像嗎???


自從高中以來...被同學說像TWEETY後..就再也離不開這個肖相,陸陸續續都被人家說像Tweety,最大的主因還是因為我的額頭吧!(> <)呃!我說出來了!!> <!沒錯!本人就是額頭高,有福氣!怎樣!不過這張照拍出來..髮遮住了~下次再補一張高額頭的來嚇嚇你們!哈哈哈!


不過還好是像TWEETY...因為還挺可愛的..呵~~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發生了一件鬼擋牆事件....早上正當工作忙得不可開交時...有一個小姐打電話進來...

我:喂~您好.

小姐:你好,我要訂貨..我要ABC牌的東西..型號是XXXX.

我:小姐,我們沒有ABC牌耶...我們只有甲乙丙牌喔~

小姐:你們沒有ABC嗎? 我:是的,我們是甲乙丙的總代理商~

小姐:那買的到ABC嗎? 我:沒有的.不好意思,我們只賣甲乙丙的東西。

小姐:哦,好吧。 ~~~終了通話~~~

掛上電話我心想~~小姐..你怎了?你會去肯德雞買麥香魚餐嗎?真是夠了~

內心真想給她一句~你來亂的哦!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ttp://www.farradio.net/contest/index.php?op=Detail&sn=190


今天無意逛到了一個網站..叫FARradio..有網路KTV大賽...這男生得到了第七名,但我覺得他唱的很好..不應只有第七名呢~~大家去聽看看吧!!!還不錯...起碼很少人可以唱到這樣~~真假音的轉換都很完美~~KTV達人喔!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發生了一件鬼擋牆事件....早上正當工作忙得不可開交時...有一個小姐打電話進來...


我:喂~您好.


小姐:你好,我要訂貨..我要ABC牌的東西..型號是XXXX.


我:小姐,我們沒有ABC牌耶...我們只有甲乙丙牌喔~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曾幾何時?台灣的媒體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有那麼多的無聊話題...在發生..在爆料..在澄清??就算有好了..有必要...24小時....一直連續播放嗎??有必要把SNG車停在人家家門口一直連線..還問管家..還有直接在事主家外..來個咖啡小站賣咖啡..追新聞...我知道記者很辛苦..可是..可是..不要再頂著”新聞自由”民眾有知道的權利..的假帽子好嗎??


因為我們就是民眾,我們雖然八卦..可是茶餘飯後閒聊而已..我們不想要工作,上課很累回來...打開電視看看新聞..只有..誰開記者會...誰應該要下台..誰A錢..誰打架...老實說..我們很不想知道..就算想知道..也不用24小時提醒...可以多花一點時間追一些社會民生消息嗎??可以多播一些哪裡有好人好事好消息嗎??或者一些對民眾有幫助的東西~~


好累喔..看新聞...成了一種很累的事...真的!我相信現在問路人..說:請問你知道最近立法院通過了哪些民生議題的法案嗎??100人應100人都不知道吧?因為都在吵架..都在質詢一些和我們實質生活中沒有關係的..有多少人..多少社福團體需要一些相關法令的通過來改善許多人的生活及幫助~


因為媒體都在追醜聞~爆獨家~不覺得很聒噪嗎?新聞好吵的感覺~~真的~這樣有比較好嗎??社會沒有生病..但媒體生病了..媒體是具有影響力的東西..可是卻利用了你們特有的力量去惡化了這個世界...只為了??收視率吧~(但都說新聞自由.人民有權利知道真相).事實上是誰爆的料多,新..收視就高吧!


爛!氣死我了!!!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更新****


97/06/網友告知..已改為婚宴廣場及整桌合菜..沒有吃到飽懷石料理了~~


真是可惜啊!!!><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發現了一家好吃的早餐店..在蘆洲水湳街全聯對面...


店裡很乾淨又明亮...重點是東西還真好吃耶..

中西式都有..而且樣式非常的多..也可以搭配他們的套餐組合...

他們的茶或花茶冰沙等..都是現做..紅茶也是用煮的..很香~~又不會太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呵呵~一切的起源是在那天和大戶亂哈啦時...說不過他..我就寫了哼!切八段的話,之後就展開了一小段哈啦的笑話~
不自量力的大戶..居然想用MSN畫筆來和我對抗~看看吧~

 




呵呵。。。最後一個..大戶劃的真醜的鬼臉~笑死我.以上雖然比不上之前網路流傳的那封手寫板爆笑的MSN對話,但我和大戶卻玩的笑翻天,E給朋友看時..大家也覺得挺可愛的..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大家一起來手寫~~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給他走到27了虛歲28感覺好可怕..天啊..我活了那麼多年耶..沉靜下來思考...許多年來的很多記憶快速的在我腦海中飛過~有開心有悲傷種種...跨過了這個27歲,是應該揮別之前的裝小孩行為~~應該要更成熟的面對自己未來的人生,希望未來的我能夠更有自己的想法.更勇敢..不要愛哭~呵~更瘦一點.哈哈~


還有..希望我身邊的朋友家人都能夠像現在一樣的幸福健康~~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謝謝~


愛你們哦~LOVE&PEACE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ELLO~今天心血來潮來寫個吃的吧~(其實我一直寫吃的比較多..真是個愛吃鬼... )


今天來和大家介紹去了二次還是覺得很好吃的料理店,"韓香"韓式枓理,由於韓劇入主台灣電視圈,使得台灣大大小小地方似乎都多了點韓國的東西,包括韓國料理店..也多了起來~至於這家韓香,開在蘆洲及三重二家店,我二次都因為朋友生日,而都來蘆洲這家店吃~店裡的裝潢沒有太大的特別..和一般餐廳一樣,不過二次去..裡頭人都很多,重點是東西還真好吃耶~~屬於”重鹹”口味的~喜歡吃口味重的人...千萬不可錯過,店裡的服務生,親切度還好,可能是因為是工讀生居多,所以在服務上的態度有挺大的差異,第一次去時..服務生散散的..第二次去時就好很多了,服務也主動許多,也比較有服務生的型態,在這裡要誇獎一下店長~非常的親切喔~也很細心,也會來招呼我們.在這裡介紹幾道我吃過的東西..(放心,好吃我才推的啦!!)


在服務生帶領我們坐定位後.我看發現...桌上的湯匙和筷子,和韓劇一模一樣,都是”扁扁的”,由其是筷子拿起來很不習慣,湯匙的凹糟也和一般的湯匙不同,比較淺,而且是拿來喝湯及挖飯的哦!飯是用湯匙吃的~由於看了很多次韓劇,韓國人都喝這種綠瓶子的酒(真露酒),我們也嚐鮮點了一瓶,來試看看..一入口..大家的臉都有異樣,因為這酒喝起來挺怪的口味,也是因為第一次喝,所以不習慣,不過在開始吃東西後再喝,發現咦~!還不錯耶...原來吃重口味的飯菜配這酒其實還挺搭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不過建議邊吃邊喝,比較好入喉!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吃飽喝足後~我們便到外頭去逛逛走走~由於來的前一天..全台都還下著傾盆大雨,所以草地都還是濕軟的~在這裡提醒女生們..不要穿有跟的鞋子,不然就都是泥巴了~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些日子本來要去看油桐花的~,結果..那時..看電視油桐花季開始了...不過..被騙!因為都沒有開花啊~~只有高速公路上有幾顆~~到了三義..當地的居民告訴我們,花季雖然已廣告,但尚未真的到開花的盛期,所以..當時有被騙的感覺....


不過...來都來了,怎能就這樣放過三義這個地方呢~~於是客家一哥"池董"便帶我們到三義有名的一家店去走走~"山那邊。綠葉方舟",這家店聽說小有名氣,於是我們便按著路上的招牌,一路前往目的地,沿著指示,走著山裡的道路,突然就看到了一條小路指著店名,便開車進去...沒想到..挺別製的呢~路口進去..放眼望去就是一大片的綠地及樹林~此刻心裡想..這間店的名字還取的真是剛好~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油桐花開始了耶...可是..卻一直還沒有時間去...要不然就是下雨無法成行...WHY!WHY!我想要油桐花啦...土城的油桐花..你要等我去之後才能凋謝喔~~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