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了!
Happy Maker的I-CASH卡了~~
大樓管理伯伯把一堆信拿了進來公司..
沒多久,同事就把當日的信件,一一送了出去..
然後叫到我..JOAN..花蓮的信...幹麻說哪裡寄來的?內心不禁OS...
一拿到信,赫然發現!~是XEN寄來的耶.....
這是..他的字嗎?...好公整秀氣,八成是很認真的寫的..呵呵.
迫不及待的拿了拆信刀小心翼翼的將信封劃開..
取出I-CASH..打開了..
哇~終於親眼親手拿到了這個很有意義的卡片~
想到了這陣子看著他們成立及一些過程..就不禁很有感動~
這張卡代表大家的心意..代表HM的一個開始,一個啟程~
希望HM能夠越來越好..越來來茁壯~
--------------------------------------分隔一下-----------------------------------
好..感性的說完了~~
今天早上...滿心期待..拿著我的I-CASH卡來到了7-11
想說唉呀..不知會不會被認出來..這張卡...
收錢的工讀生...或著在我旁邊排隊的路人甲,路人乙...
驚驚的走到櫃台。。。
7-11:你好,就這些嗎?(指桌上的食物)
我:嗯,是的,我要先加值卡片.
7-11:好的,
我:(趕緊抽出I-CASH給她)
7-11:您要加值多少錢?
我:呃.500好了.
7-11:好(拿去加值...)
我:(疑?小姐你正眼都沒瞧它一眼?
   我的卡跟別人不同耶..哼!(╯‵皿′)╯︵┴─┴
7-11:好了,還剩XXX元,謝謝. (轉頭看我後頭)來~這邊可以結帳喔先生)))))
我:....(默默的走出7-11等紅燈...)
我..人家..的卡不一樣耶...都沒給我注意..哼!!給我記住!
但我還是很開心啦...用了I-CASH了~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