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被偷了!

我的YAHOO帳號果真被偷走了...
可惡的小偷,利用我的帳號在什麼都賣什麼都很奇怪的網站上
偷賣假名牌,而且已經有人受騙7000多元!

YAHOO已全權介入處裡這件事...
好險我發現的早,,才沒有讓歹徒囂張太久!!

但是也害我必需將我的帳號進入停權觀察長達一個月!!
等待看有沒有其他受害者來向YAHOO連絡,或檢警單位...

一個月耶..你能想像一個女生沒有了購物..拍賣..信箱..
even我努力一字一句經營的BLOG嗎....

真的只有一個慘字能形容啊~~~

請大家務必小心點!!!

1.小心木馬病毒...偷你的帳號及密碼於無形中...最利害,殺傷力最強的一種!

2.不明的網站連結!

3.當你使用YAHOO登入使用信箱,交友,知識,拍賣,購物等等會員登入時....
  請務必登出後,再到別的網頁去逛....以免駭客有機可乘!

4.小心YAHOO拍賣的賣家.多注意小細節,才不會遇到詐騙的賣家,
  現在有許多賣家使用線上匯款系統,這個系統其實不是很安全,
有的要你輸入密碼,帳號一定是你YAHOO下標的帳號..才能登入他們的系統沒錯,
但當要你輸入密碼時...請注意!!千萬不要輸入和YAHOO一樣的密碼,以免有心人士盜用!

5.時常更換你的密碼!難記的密碼,怕忘記就寫下來記在手機裡,筆記本裡,最好也不要記在電腦裡!
因為如果你中了木馬病毒時...你電腦裡許多的東西都會透過這個病毒到駭客手上...
而駭客也會拿到你電腦的資料...進而分析是否為可用之文字資料..來加以使用!

總而言之...多一份麻煩就多一份將來的安心~~希望大家要小心..
不要和我一樣中了小偷的荼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