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長大了...
世界不同了...
想要的東西...也漸漸的不一樣了..

小時候..只要一條飛壘口香糖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緊緊握在手心裡...每一顆都要嚼很久...
一直到沒有了甜甜的香味了...才吐掉...

小時候...只要有一杯麥當勞的奶昔...
就可以滿足那每次月考前的辛苦讀書,..
用考試成績換來那又香又濃的滿足....

謎之音:(不過童年記憶中好像沒喝過幾杯是真的..)
路人甲:(那就是考不好囉?= =?)
謎之音:(屁哩..誰說的..年代久遠不可考了,,我不承認!)

總而言之...現在卻不同了....

想要的東西越來越不同..也越來越多...

想要爸媽一直很健康的生活...

想要家人朋友都很開心順利的生活...

想讓老闆突然開竅,加點薪...放點假...

想要那些小朋友手上拿的NDS....

想要最近發行的WII....

(跳tone很遠喔你...)

唉喲!反正想要好多事情和東西啦....

卻都沒有能力....

講一堆努力的屁話也沒用....

要努力..再努力到實現的那一天吧!!!

"唉"還是要"唉"一下但是我會加油! GO! GO! GO!

起碼!

長大後,可以買我愛聽的CD...看我想看的電影...

長大後..可以有能力..給家人朋友帶來些許快樂

長大後..還能在這裡有感而發..知道努力的還不夠..

起碼!我是GOOD,我珍惜我的現在...

然後期待我的未來...

就算想要的東西很多....

那也是我努力自己的人生所需要的動力!!

就是這樣!!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