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一回到舊家轉進了巷口,
看到一條黃金在我家門口閒晃,
我以為是隔壁鄰居新養的大黃金獵犬~

當我將車子停在家門口時..
只見牠緩緩的走向我..搖搖尾巴~
好乖喔~我忍不住摸摸牠的頭,
但牠給我摸了一下後,,馬上走進去我家散步了..

我媽一看到就問.誰的狗呀...
咦!我說:不是隔壁的嗎?
媽說:不是啊...

我就叫著牠...只見牠很乖的就到我的跟前..
”嘿!來..""坐下!"我對牠喊著.
哇!牠就坐下了耶!!!
好乖喔!!超乖的狗...
讓一向怕狗的我忍不住一直摸摸牠的大頭...
真的很大隻耶~

而且看起來應有一點年紀了...
但是全身很乾淨.也沒有髒西西的塵土,
但我確定牠不是迷路了,就是被拋棄了

因為牠沒有項圈,
有可能是洗完澡自己跑出來...

也有可能狗主人拋棄牠..所以把項圈拿了下來,
老妹馬上貼心的倒了一碗水出來給牠..

只見牠很快的把水喝完...看著牠拼命喝水的情景...
天啊..牠一定很久沒喝到水吧?
八成也很餓...於是叫老弟快去買個寶路回來....
開了一罐給牠吃...吃光光後..再餵牠喝點水...

一陣時間下來..只見牠很乖巧的聽我們的話...
也乖乖的吃東西..或躺下來休息....

沒多久後爸爸下班回來了,看到牠..
牠也很和善到到門口去迎接...
得知是流浪狗後..爸爸也忍不住一直摸摸牠...
我們一直和老爸說牠是什麼狗..有多可愛多乖..
我們在這一刻..其實都喜歡上了牠...

但還是想說也許牠是走失,主人搞不好正在這附近找,
媽媽便打電話給里長請他廣播...
但到今天早上為止,都沒有人來認領...

昨天,為了怕牠又亂跑出去流浪,於是我跑去寵物店買了項圈和拉繩,
在牠吃飽喝足之後,便將拉繩拿出來,
只見牠看到拉繩時,很開心的站了起來..一直往我走來...

我想牠應是平常都住在家裡,看到拉繩就是知道要出去散步的樣子...
於是妹妹便將拉繩扣好,很自然的牠便和妺妹一起去巷子裡散步..
上個小廁所~~

之後牠便很乖的回來家裡休息~~~
根劇大家的觀察和上網查詢的結果,
我想牠真的是流浪了..而有點小感冒...

今天老弟會帶牠去醫院掃描看看有沒有晶片....
並看健康情形...

希望牠能好好的....如果沒人來認領..希望老媽能讓我們養牠~~
不要再讓牠去外頭流浪了~~

昨天老爸還很開心的說:狗自己來我們家是狗來富耶!
快去買樂透!結果老弟就很認真的去買了...
不過也沒中!哈哈!

做愛心比較重要啦~~~
歡迎你來我們家~~黃金獵犬~~
如果你可以找回你的主人..anyway...希望一切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