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我最愛的節日之一 ~~聖誕節耶....

小時候..媽媽就會讓我們過聖誕節喔. 會讓我們去買彩帶..在家裡裝飾,

然後平安夜吃飽了飯..就和住在樓上的表妹們一塊開PARTY....吃著媽媽準備的甜點,餅乾,汽水...

我還記得..小時候..沒有聖誕襪這東西...媽媽還拿不用的舊布料來做成禮物袋,然後把小禮物塞在裡頭..

再偷偷丟給我們...所以小時候就知道聖誕老公公其實是我媽媽~~但那樣的開心氣氛...我一直記得著...

所以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讓我特別的開心..(比情人節開心耶..怎回事哈)

由於怕叮噹破壞布置,或誤食(牠們真的會吃...)所以只點綴性的放了一些小東西來代表聖誕節要來了





前天在包裝禮物的時候..調皮的叮叮跑來幫倒忙...牠好愛這張紙...一度在上頭追紙上的小貓圖案..還一直抓

最後還很開心的躺在上頭...啊這樣子我要怎包哇 =  =!

 





超欠打的!!!趕了很多次才干願離開這張紙...

最後附上叮噹"熱心"參與聖誕節的精神吧~~(是被強迫的吧~~)





還是噹噹好說話..又乖~~





最後一樣祝大家 聖誕快樂喔!!!喵!




                   不介意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