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收到市公所寄來的請柬,說是大戶的工會推薦大戶參加模範勞工徵選,結果上了!
市公所寄來邀請函要去領獎~~ (什麼?!大戶是模範勞工?!蘆洲沒有人了嗎? )

而且中的還不只大戶,大戶的哥哥嫂嫂也上榜~~超妙的啦!!!XD~~
但由於大戶週六領獎日還在出差中,所以大姑便要我代夫出征去領獎~~
心想~~多少應有紅包或獎金可領吧~直接進我口袋好啦~~哈哈!<( ̄︶ ̄)>

一大早和嫂嫂就先去報到登記~~我們還穿的很輕便的牛仔褲就去了,
沒想到一到會場才嚇到,大部份的受獎人都年紀較長~個個都穿的像去吃喜酒一樣~
哇..我和嫂嫂二人互看對方一眼直說..會不會太慎重了~~
一看到會場佈置規模還不小,舞台,會場鮮花,布條,有的沒的,哇咧.看來在蘆洲算是個大場面!

但都來了.也懶的再回去換衣服了...反正不要搶過那些用心set do過的得獎阿姨叔叔們~~


等到市長來到時,大家一個個輪流和市長先合照,才正式開始頒獎典禮~
中間還有穿插熱舞,(三場熱舞,舞步都一樣喔!歌不同而已,下次改進好嗎?看的我都快會跳了~~)
還有肚皮舞及模仿秀,這個肚皮和模仿都是同一個人在表演,很妙...(經費有限吧~) PS.模仿陳雷~
迎合爸爸媽媽們的口味~~中間一度想走啊我們~~
而且偽陳雷差點就和我握手~~好險他不好我這幼齒的~現場的阿姨叔叔們倒是挺開心的~

好啦.重點來了~~以為有獎金的我們,,失算,其實是送獎品,不過也不錯啦..獎品還不算太差,
而且也有獎狀喔~~最妙的是頒獎人都有值星帶 XD~都寫著得獎者的名字~
 
媽媽們應很愛的獎品~~~



愛和里長吵架的大戶居然能獲獎~~實在是匪夷所思啊~~哈哈~
(但里長人不佳,沒有很用心服務里民,是真的!扣分~大戶吵都是為了里民的權益)
(我超想叫他老了後出來選好了!)( ̄︶ ̄)↗

大戶人出差,我去幫他代領,但回來總要揹個值星帶來給大夥交代吧!!





看在大戶那麼帥氣的份上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