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自官網]

期昐了2年~~~~sex and the city 2終於上映了~~

在還沒上映前就密切的注意上映時間,也follow Facebook上的粉絲專頁,
官網很貼心的還連結了在紐約首映的紅地毯實況轉播~~~真的很雀躍呀!!

想想這部陪著許多女生長大的一部影集,還拍成了電影,很多人內心都和我一樣HIGH吧.


凱莉和其他3位好友在電影裡也都看的出來老了...其中有幾幕,我覺得真實的呈現出
"年紀"這件事,但是看著戲院裡滿滿的人潮,就知道魅力無法擋啦~~~

上映當晚,迫不及待的快速換裝和朋友們一塊上戲院去~真的很多人,而且還不只一個廳在演,
立刻把帥氣的波斯王子票房給比下去,可見看這部電影跟女人買鞋子一樣的重要. :)

我覺得女生愛這部電影,除了為了電影中人物的劇情,愛情,友情,時尚深深著迷之外,
也是把自己在現實生活中不太可能發生的情形,投射在電影人物中~~
說真的,電影一開場的音樂一下..我雞皮疙瘩就起來了~~是真的很興奮和期待~
人生中最想看的片就這部吧!XD~ 如果六人行也會出電影..那應也是一樣的期待等級.



很開心好友也一塊找出來看電影,雖然時間的關係,讓我們沒法好好大聊特聊,
但那種開心的心情,我想妳們都懂的.
好想再看一次喔!!哈哈~~~實在太好看又太好笑了啊!!好笑到全場都一起拍手,
這是看海角七號的茂伯,才有的盛況吧.XD~~

希望劇中訴求的精神能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姐妹們!


來回味一下二首令人振奮的電影配曲吧!!



相關連結
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 2
上映日期:2010-06-04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27分

導  演:麥克派屈克金(Michael Patrick King)

演  員:莎拉潔西卡派克、金凱特蘿、克莉絲汀黛維斯、辛西雅尼克森、克里斯諾斯、珍妮佛哈德森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Sex and the city2 官網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