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隨手檢視了手機裡的相片,發現一些買物都隨手用手機拍了下來,
卻還沒有發表一下XD~~
手機畫素不佳,見諒.︿( ̄︶ ̄)︿


1.個人覺得好用的防水眼線膠筆Solone。還得到了FG大賞評價.
   筆心很軟,顏色很飽合,很好上手,不易暈開,深得我心啊!
 但如果你的眼睛是超級容易出油的,
   建議在使上所有的眼妝產品之前,先在眼皮及眼窩(眼袋)下睫毛那裡,
   都先鋪上一層蜜粉,再上眼妝,這樣可以減緩脫妝及出油的狀況喔!
   (化完記得把多餘的粉很輕的刷一下掉就OK了!)
   美妝店和Y拍都有賣.Y拍較便宜!



2. IPHONE3,3GS,ITOUCH專用的補光燈(閃光燈)
   
不用時可以插在耳機孔當吊飾,當要拍照,光源不足時,
則可拔起下半身插在手機充電處,再按下iflash處的ON.
就給你超亮LED補光喔!
對於APPLE家沒有內建閃光燈的小幫手好物!
(此照為示範,IP4有閃光燈不用買)
  

3.購自Gmarket韓版包
感謝我的嫂嫂努力鑽研韓文後,
  幫我買回這個包包,哈哈,比Y拍便宜多了,質感也很好!
  原本看照片很怕是閃亮塑膠包,結果是有質感的皮質包.
  價格很超值~~~長的很B牌~但大包上班真的是好用哇!

 

4.H&M 春鞋?冬鞋?傻傻不清楚~
   網路真的是這個世紀發明最神奇的產物,
   不用出國也能買到台灣沒有的東西,
   H&M不知怎樣,打死都不進台灣開店,
  搞的大家出國都拼命往這裡尋寶,
  這次透過代購敗了這雙鞋,顏色其實很多種,
但配合搭車走路通勤,還是買安全色來上班,皮超軟超好走的啦
~~
  
   請一位認識好多年的Tina網友幫忙代購的,
  人超好的TINA是個很熱心的網友,因為也很愛買東買西,
  所以很自願幫網友代買,但如果你不確定自己到底要不要,
  請不要找她買,破壞了她的好意~有心人可以密我~


***************************

還記得我之前發的文 Banana嬌蕉包 嗎?

2/15日起,官網又再度預購了喔!
這次有10種顏色,有意者,快準備去當天下標呀!!
錯過又不知要等多久了~~~我也好心動啊!  ( ̄▽ ̄@).







                                                               看完記得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