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買了Agnes b.的春裝目錄來看看,自己覺得很時尚,<( ̄︶ ̄)> 
哈哈!明明就不太可能會買裡頭的東西,但是啊~~~

就是看中了雜誌送的贈品太令人心動,所以就買下去.


沒錯,就是送個Agnes  b.的購物包啦~還有一個b.牌吊飾,
也就是說下了班拿出這個購物包,裝麵包,土司,購物小東西回家時..
可以很時尚的走在街上 . (大戶此刻應在冒冷汗...)

不過真的很深得我心呀,前些日子發現雜誌都會送好多贈品,
在N年前很愛買雜誌的時候..那時有的贈品大概就是夾頁裡唯一有個一小包的小乳液,
粉底液,一片香水之類的東西吧!
哪像現在贈品都是送實體大小的實用品,就連保養品,彩妝品也幾乎都是正品規格,
讓人直呼划算的價格在買雜誌,我看比較像買贈品送雜誌的感覺。
現代人都不看書了嗎??@@搞的雜誌業者砸錢用贈品吸引消費者~

*********************************


最近也迷上了一家國民服飾,標榜MIT台灣製造的好感布料,

PAZZO

質料真的很舒服,雖然比不上名牌服飾,但對許多愛好在Y拍買衣服的女生來說,
這不太會買到地雷衣,因為質料真的不錯,真心推薦給大家!
設計都很簡單,也很好搭配衣服~
冬天已經從這裡買了不少內搭衣,褲了~
內搭衣超保暖,明年應會再出吧,內刷毛的材質做的很紮實,確實真的保暖不少~(目前已無銷售了)

最近他們開始推出春裝了,怕搶不到的我早已訂了二件洋裝XD~
寄貨速度很快的他們,下訂約一星期內就收到了,
質料一樣沒有令我失望,


收到這星期,二話不說,趁著好天氣立刻穿出門兒~(傷眼照,慎入!)





要寫文才發現拍的不夠明顯,裝笑維(拍照的手像抽筋是怎回事)
黑色不明顯咩,不過外套順帶一提好了,也是很愛的一個牌子
American Eagle (該品牌有運送至台灣喔!)

不負責任的介紹文寫完了!

接下來碎碎念時間

過年前,好友從韓國返台,知道大戶最愛就是巧克力,而且深愛這個牌子,
所以每次回台都會幫大戶帶上一盒,在這裡深深感謝啊~~


這次回台沒能和你們好好吃飯聊天,著實可惜呀~
內心想也許我們哪天心血來潮飛去找你們也說不定~(希望!)
Dear Julia:看你嫁去過的很幸福,真的很替妳開心。真的!
希望妳的人生一直都這樣甜甜的~
 
  ************************

 



前些天是大戶的生日,年紀大了的我們只想低調的過節,

晚上下了班,立刻衝去一心軒?一之軒?買了一些小蛋糕,
想說等12點一到,立刻幫大戶過生日,這也是搶頭香的一種吧
但人算不如天算,賭友們找了大戶出門,著實打亂了我的秘蜜計劃

算一算時間,大戶也不可能在12點回到家裡,心裡有點酸酸的,

而且本小姐其實有睏意,大戶要我早睡,我也不睡,內心想要撐到12點完成計劃的,

就在大戶要出門時,看我臉色異樣,問了我怎回事,

我說,其實我想在凌晨12點一到,你生日的第一刻,幫你慶祝啦,

但沒關係啦,你就去吧~生日最大,開心就好,CAKE明天再吃。

而且大戶原本也不知道我要幫他慶生,所以也已答應了要出門,

送大戶出門後,我就去洗澡,看電視,和婆婆講電話聊了一會後,

我也已經在床上躺平了,這時間剛好12點,沒想到大戶居然衝到家了!

哇!我當時好感動喔....覺得他有當一回事~回家和我一起過生日~

(事後他說我情緒會不會太OVER!哈搞的好像我生日一樣。哈哈)

當下心情立刻變好~立刻趕緊拿了蛋糕們出來幫大戶慶生~~

二個人加上二隻貓~一家四口湊在客廳享受這溫馨的小時刻~~
(其實現實生活是一邊慶祝邊趕叮叮噹噹離開我們的蛋糕啦)

隨著年紀越來越長,過生日反而沒有那麼的高調了,今年也替大戶謝謝大家的祝福。

希望大戶身體健康,平安又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