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慢的又過了一個月,繼上個月滿3個月的產檢後,
等了一個月才又來到4個月的檢查,我們每天都很急想知道進度XD
因為還沒有胎動,所以都不知小朋友怎麼樣~~
不過肚子卻明顯了起來,坐捷運..已經有遇到二位好心人要讓座.
前二天半夜突然抽筋了,但我想應是冷氣的關係..腳沒蓋到被子吧!
反正這個月開始,就要開始吃昐納補(孕婦維他命)和挺立了!
PS.昐納補 DR說比新寶納多好.藥有改良..聽說也比較不會讓孕婦便秘~~

這次去,呂小兔長大了不少,看他擠在一個小房間裡..縮著身體,
我問DR說,這空間好像有點小..DR說正常啦..以後也會慢慢變大,
接著DR就說,你們想不想知道姓別了?還是等生出來再說?
我心想..我也想生出來再說,但這樣就不太方便血拼了..U//U
好啦..就跟DR說,沒關係,有看到就說好了.

DR拿著掃描敲敲我的肚子..小朋友也在那裡動來動去的,
看了看就說!應該是[ 千 金 ] 喔! OH YA!!我很開心!!哈哈!!
因為老早就看了好多女生的衣服....心想如果是男生我都不能買這些洋裝了.
雖然我們沒有男女生的問題.家人也是男女都好~~~
但基於本人愛敗家的情況下,you know~~

基本檢查胎心音一切都正常,也抽了血準備要唐氏症抽檢,
另外值得開心的是我体重沒有增加耶!哈哈,和上個月一樣!
所以只有胖到呂小兔~原本想說肚子大了,体重應爆表了,
害怕的站上体重機後立即鬆了一口氣~~ (下個月就難講了)

開心的步出診所後,決定要去吃個好料慶祝一下!
找了間新開的鐵板燒吃,結果吃到地雷!!超生氣的,我和大戶很重視美食.
在蘆洲要找到算難吃的東西,是很難的,結果居然被我們遇到了!
超氣!!而且又很貴又吃不飽,早知道去吃夜市還比較開心!
帶著怒氣離開了餐廳,,大戶說:這時候不去買個雞排怎說的過去!
立刻買了雞排和挫冰回家慶祝! 很開心呂小兔正常,活動力好!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吧!!
 OH YA! 要多看美美寶寶的照片~~希望她長的很美麗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