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進入了滿7個月的時間了,
開始步入懷孕的後期開始,
這次檢查~~想不到就來了個小震憾的衛教課~
這次的內容是講生產計劃!
於是護士就開始介紹生小孩的過程,必要的程序,
內容之鉅細迷夷啊~聽的我是頭發暈發麻的感覺.
心想..歡樂期已經過的差不多了嗎??
這次順便要檢查B型肝炎..檢查結果也是一切OK~
倒是体重..比標準多了1.5KG..,DR一進來超音波室...
劈頭一句:你這個月胖太多了!!

說這個月都吃自己愛吃的比較多喔!!這樣小朋友不愛吃啊.會胖到自己~~
搞的我心情很SAD~~平均下來我打聽我是有在標準內的人耶..
雖然比不上那些只胖不到5KG的媽媽們,不過DR是對的~
自己應要多注意才好.當然寶寶的健康也是首要的條件才是.

這個月..表妹和表姐相繼的生下了家裡的二寶,讓我也開始期待N個月後的呂小兔~
到時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呢??一直在給自己心理建設..一定要不怕辛苦和勞累的全力照顧好她.

肚子還真的越來越大..發現爬樓梯後,真的比較喘,也不太能彎腰撿東西,
坐姿最多就是坐直或靠在椅子上不然稍彎個肚子..大小姐就會施以拳腳相向,
提醒我可能擠到她了XD

大戶對呂小兔也是很有心..早早就先買了些他愛的品牌,期待呂小兔和他走同一個STYLE~


有各階段的衣服和小襪子~雖然大家都說小朋友長很快,不要買太多,
但新手爸媽的心情,我想有經驗的都懂囉~


另外,我還買了這個樂活枕,方便大肚子睡覺用,生小孩後還能給小朋友用,實在是實用又便宜啊!!
也有看到美國品牌有出,不過我想這個應就夠用了~~

7個月後,產檢改為2週看一次~~DR特別叮寧要注意子宮收縮的情況及胎動~~
對了!照慣例...這次呂小兔又給我趴著.不給醫生看了~所以無法拍到3D照片,
真的很淘皮耶..虧我還在檢查前又是吃甜食,又是喝果汁的,就是想要她不要偷睡覺,好好給DR拍個照片,
結果還是照趴不誤~~真的是喔~~希望妳下回別這樣子.拍個照來給大家聞個香一下好嗎~~

期待下回的檢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