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偷懶的媽媽~~
上回記錄到現在又拖很久了..才來寫報告~

30週後就算開始進入懷孕的後期,肚子大的速度也快了起來..
尤其32週後,明顯感覺肚子變重了..
腳居然也開始水腫了起來...鞋子好多都不能穿..也不想硬塞..

 看起來實在太醜啦! 跟豬腳沒二樣!
 
也開始進入每週都要產檢的狀況,至於呂小兔~我只能說是和大戶一樣很有個性的人~
喜歡趴著睡,所以後期都拍不到她的臉~要不就是用手擋著,遮很大~
             (妳以為妳是明星呀!)(媽媽失去理智中...)

 
當然~小朋友的東西..是勢必不能再拖下去不準備了~
因為有朋友突然提早生了BABY,著實有驚嚇到什麼都還沒買齊的我~
 
所以就開始整理衣櫥,騰出我的空間讓給呂小兔一些~
因為從親屬接手的恩典牌的衣物多到爆炸~~

大戶看了直說~我們才生一個小孩耶~~是有那麼會穿嗎?穿的到那麼多衣服嗎?!
 
      
真的超大量的啦~~~只能說等到小朋友上手後..再來評估衣服的量了~~
現在大家都說小朋友衣服每天都要換好多件~所以這些數量就先收納入庫吧~
如果真的穿不到再來慢慢回收~~照片中只是"秋冬裝"還沒整理夏天的!!!
 

這個則是之前去香港時,我買給呂小兔的~今古錐呀~~
 

這箱裡則是大戶買給女兒的~~是大戶的愛牌~

回想洗好那堆衣服~再折好放在衣櫃裡...就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但是小朋友的衣服好迷你呀..又很可愛..一邊折~心裡也暖暖的~
還消毒了奶瓶奶嘴等等~活了30多年都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刻~~
真的是很奇妙的FU哇~~真的期待呂小兔的到來~~


36W週的檢查~~呂小兔頭還沒有轉下來~也就是所謂的胎位不正~~
DR要我們有心理準備可能到時有剖腹的可能~~
從一開始的小驚~到現在已經可以自然接受了~~
至少我覺得我的DR很專業也很細心,跟我們解釋的很詳細,也說了許多的案例~~
不得不介紹我的DR~超專業和超強~~他手上也接生了5千多個小孩了~~各種疑難雜症都遇過,
難怪他生意這麼好~~卻又不馬虎~每次的檢查都必定細心的和我們說明所有的東西~
 
反正到時就看呂小兔最後翻不翻滾來決定自然或剖腹了~~~
也有人說:你可以做讓胎位導正的運動姿勢什麼的...我也有做啦~
只不過DR也說了.這個運動沒有實際證實真的能有什麼幫助,如果有,就不會有胎位不正的小孩了~
因為小朋友想不想翻滾是由小朋友自己決定~~說的也有道理~~總而言之~~
不管什麼方式出生,我們都做好了心理準備~只要她平安健康就好啦!!
 
這次還做了心跳檢測~~去了待產室躺了20分鐘~~綁上監控器,用的是像收音MIC一樣的東西~
監控小人的心跳聲及頻率~

這中間看著表格一直跑出來~~聽著小人的心跳..還是覺得很神奇呀,
尤其中間還遇到小人在打隔的頻率及胎動..這樣就會聽到監控喇叭破音~很好笑~~
 

監控心跳頻率的結果也是正常的~~
這回也收到B型鏈球菌的報告~正常(自然生時需檢驗之自費項目)
以及剖腹產之凝血功能檢驗--也是正常~(此項也為自費項目)

接下來就是等呂小兔看她心情好哪時要來報到了~~
希望她聽話懂事~~時間到再出來~~讓我可以休個完美的假期+過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