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0394629.jpg    

那天...

朋友說: Joan,妳好幸福喔!

我心想:我真的很幸福?!是的,我覺得我很幸福.

雖然我心中還有好多的願望還沒有實現...

雖然我想做的事還有好多沒有達成..

雖然我還是一直會遇到挫折...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生氣或流淚...

但我是幸福的.

我有愛我的家人...

關心我的朋友...

願意聽我說話的你,妳,祢~

有二隻很可愛的貓...

我是幸福的.

曾經我也是不停的抱怨自己人生中的不滿...

得不到的東西....

現在看來..當時的我不懂的所謂的珍惜...

眼中只看的到別人手上擁有的...

卻忽視了自己手上握著的...其實已經很好很好了...

現在我學會了這樣的認知...

而且人和人之間..根本不能比較...

每個人有不同的環境和際遇...

怎比呢?倒不如珍惜自己手上有的~~好好去把握!

這樣才會開心~~才會快樂~~

保持積極的心態..正面的能量才會跟著你來~~

親愛的朋友~~

請妳不要對愛情對未來灰心....

時間會證明一切...

你也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