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YA YA!!! 掌聲歡迎我的第一部單眼相機~~~5佰支豬!! 500D~~  ((灑花~*~~*~~))


感謝國中同學唱歌跟王傑相以度100%的蔡同學熱心又不厭其煩的接受我的諮詢....


終於還是下定決心的敗了我肖想很久的單眼~~~終於入手啦!!!


 


      


 


在傳說中都是正妹店員的士林x華買到後...立刻回家開箱把玩...


然後開始追著我唯二的model~~~叮叮噹噹試拍去~~~




  



    


    



   


 


拍一下我一直在用的理光隨身機~~下方也是單眼的鏡頭之一...感謝蔡同學的友情價,物超所值呀!!!


  


 


接下來希望拍出更多自己喜歡的作品~~~~ya!


最後要感謝我先生這個大好人~~~~ <( _ _ )>送我的結婚週年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