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居然就2天的週休二日而已..感覺好快就過完了,


今年中秋吃到了二種月餅~~~一個是自己去排隊的台北犁記,一個則是收到的禮品,台中郭記.




犁記的蛋黃酥..有二種口味.我買的則是白豆沙口味的~~一直深受大戶與我的喜歡~~~口感很綿密~來一


茶搭配~~剛剛好~~不過蛋黃味似乎沒有去年來的香濃?是趕工的關係嗎?但還是深得我心啦~~~!


 


意外收到的禮品則是 台中郭記 的棗泥蛋黃酥~~~還是當天下午剛出爐的,一拿回家..大戶直嚷著快拿來


給他試吃, 看著大戶試吃的表情..居然沒反應的莫莫咀嚼著,我說:到底怎樣?是不好吃嗎?


這時大戶卻笑著說:好吃,明年換這家!  據大戶的口感心得是...這家的蛋黃應是用土雞蛋黃下去做的,


所以吃的出蛋黃香濃的味道.混合著棗泥卻不會失去蛋黃原有的口感及香氣.


不過個人口感不同~~因為大戶是蟻王..所以棗泥比白豆沙來的更深得他心~~


  



   


以上二種是今年吃到的好物~~


另外還吃到了嫂嫂團購的小潘蛋糕鳳梨酥(圖自嫂嫂BLOG)
  


 


嫂嫂說他們一年只做中秋這個月...就夠一年生活了耶..看有多搶手,我試吃的感覺是真好吃!!


因為口感不會死甜,還帶有很小一點點的鹹味.所以吃起來很輕爽無負擔~~好吃!!


不過沒有甜死人..就沒有深得大戶心了~~(蟻王這時派不上用場)


-----------------------------------------------------------------------------------------------------,


上星期客廳的鐘莫明的故障了..換了新電池也一樣不願意勤勞的走動~~~


所以大戶決定給客廳來個新朋友好了~~於是上網找了這個日本設計的時鐘...


有許多顏色...有全黑 , 全白, 全橘,等..加上這個彩色的~~~


大戶經過他嚴密的觀察後..打敗了我選的黑色..選了這個彩色的鐘~~


  


 


果真挺耐看的...也很有活力~~~~為家裡添了份時尚感...(哈哈哈...台客家說什麼時尚)


不過我們都很喜歡啦~~~~很可愛~~
 


這一小段是閒閒沒事亂PO一下~~


中秋節就這樣完了,看著窗外有風無雨的街道...明天八成是要上班吧~~~


無緣的颱風假也好....大家平安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