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看了 妮可小姐 的文章寫到她老公令人驚訝的提出要和她過七夕的事情,


讓我也想到七夕那天的事~ 已婚人士的我沒有過節的打算~~~也覺得就是個很平靜的工作天~~


 


照常去上班~~~沒想到接近中午的時候...一個快遞捧著一大束花進來,我也沒多留意,七夕麻~~


八成是公司未婚的小姐們收到了男友的浪漫,於是低頭繼續自己手邊的工作先~


公司的主管就問快遞: 蝦郎A ? (誰的) 快遞大聲的叫出了我的名字~


 


啊~~~~~~~~~我???!怎麼可能?誰啊?沒聽大戶說啊?! 我也沒有跟大戶要求七夕要表示啊?!


只見先生把花啫到我手上..要我簽單,我看著單上的寄件人..卻寫著台北郵政XXXX信箱.


這下我更覺得怪了!!是誰?!腦中還真閃過可能的人選..哈哈!!


 


莫名的收下這花...內心也有一點害怕..回想大戶以前送我花時~~可都是正大光明的寫上他的大名啊~~


到底是蝦郎!!??還想說怎辦要不要帶回家?想想還是先問大戶好了~~~


拿起手機小心亦亦的問大戶在哪裡~~方不方便說話,然後就直問說..呃,我收到花耶....是你嗎??(緊張..)


大戶開心的回答: 妳收到了喔? 呵呵~~當然是我啊..不然是哪個小白臉?!


哈哈.放下心中一小塊小石~~忍不住大笑說回他:真的是你喔...哈哈,嚇到我了.真的!!好大的驚喜~


 


怎會呢?而且我還一直猜,因為都會寫簽名或有卡片啊~~而且七夕跟我們沒關係...根本沒想到~


我當時還當著公司同事面前說不是我老公嗎?沒有名字耶! 同事還 " 吼~~~~慘了這下子"


搞半天~~原來是大戶. 大戶說他早在N個月前就和花店訂好了. 真的是覺得很驚喜~~


 


因為大戶從來不會這樣,他是超理性男子~~所以真的令我很意外,可以說跟結婚那天一樣高興~~


雖然事後看到這束金莎花..我和朋友都強烈質疑...金莎是大戶自己要吃的吧?!


一兼二顧~他吃的到巧克力,又有表現的送花給我! 果然很實惠的人~~


anyway,,感謝我先生的有心~~謝謝啦~~


 


看在大戶難得感性的情況下..這篇閃光文各位就不要跟我計較了~         


     


後記: 回到家後趕緊拍下證据,叮叮噹噹也立刻檢查~~XD~~


        因為天氣熱..又怕巧克力在家默默的溶化,和被愛吃鬼叮叮偷吃的可能~~


      一顆顆的小心取下來冰~真不知在累死誰??哈哈,感謝大戶的愛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