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到了!天氣真的變很熱...每天都30度上下...


叮噹自從2月中剔毛後..現在毛又長了,每天都趴在地上取涼~~


於是我就每天給他們心理建設說...再熱一點要剔毛喔!也和大戶說,這次我們自己剔看看好了!


這星期六..剛好有空檔..於是就跟他們說"今天剔毛囉!!!"


就在今天! [剔毛大作戰!大魔王叮叮與肉腳噹噹 PK 剔毛新手夫妻檔]



        
  


下定決心的我們,馬上准備了牽繩,剔毛剪,貓最愛的肉條,先剔誰呢?當然是叮叮,因為


叮叮太兇了,根本就是一隻小獅子,所以決定先苦後甘,拿叮叮來當第一個!


由大戶來操刀...不然我根本抓不住叮叮...而且也不知叮叮到底會有多兇...


 


剔沒多久..叮叮就抓狂了,把我和大戶抓的一條條..連我的T侐都抓破...(就說牠是獅子咩!)


我們當時想到的只有..天啊..這麼兇..之前送去寵物店剔毛時...不知有沒有被打過啊!!


內心就很捨不得..以後還是自己剔好了!但實在太兇了,剔完最簡單的背,決定休息一下...


也給叮叮平息一下怒火~~等會還有抗戰要繼續....
  


接下來也是一番的戰爭...主要容易打結的地方及屁股都完成了,剩下肚子就草草的剔個意思,


因為叮叮氣到發出了像狗一樣的低吼....我們決定休兵到此就好!


好笑的是...大戶連叮叮的後腦勺都差點剔了,不過當我阻止時,大戶已經剔了一刀了!


所以叮叮後腦的毛就少一角~成了"KEY 角 叮!"


 


實在是太累人了,休息了一會兒,便換噹噹了,噹噹真的和叮叮天壤之別啊,,,乖到不行...


幾乎不掙扎...就靜靜的讓我一個人就快把她剔完了,
 



  


大致上剔完後,便開始洗澡..烘毛..結束了這場大作戰,也累癱了自己...真配服寵物美容的工作人員!


不過自己幫他們弄也多了一份安心..一來他們不用外出到陌生的地方而產生緊張感..


也不用擔心去寵物店而感染耳疥蟲或什麼之類的~~以前小RO將就有發生過...所以我們以後應還是會


自己來吧~~雖然累..但他們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LO~,而且情緒也恢復的很快.

  


不過弄好後...照慣例,噹噹又認不出叮叮了,噹噹明明就看著叮叮被剔毛,卻還是認不出叮叮


當晚又哈氣又想打架,還好第二天~~就又好了!!這次恢復的很快~~~
     


你家的貓也準備要剔毛了嗎?^^可以自己挑戰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