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想必你是為了敗家二字進來的吧?! 


沒錯...在英英美代子的婚假第一天~拉著大戶跑到信義區去走走晃晃~~`


已經很久沒有在信義區漫無目的的逛街了~


不自由主的跟著觀光客走進101晃晃...卻不小心的走入Swarovski專櫃繼續看著我看了很久的東西.


熱情又美麗的小姐和我聊著天.便告知她我心儀的耳環..無柰沒有耳洞的我沒法戴上那令人心醉的耳環呀..


熱心又有禮貌的小姐便推薦我,他們幾款夾式耳環..不試還好..一試整個人都覺得不想拿下來的FU


超級心動的想買呀...看著大戶的臉色沒有絲豪的不悅心想..嗯應OK..哈.


但為了怕自己是一時衝動..還是跟小姐說我再考慮看看.


經過冷靜的考慮後就去買了(應該根本沒冷靜哈!)..人生中第一副耳環~


款式簡單百搭也實用.所以呵...提前把還沒領到手的年終獎金"扣答"決定先拿一點點來這裡用了!


               


買完東西便開心的去喝咖啡~~
   


推薦新口味糕點!!!!真的很好吃!!!!
       


愛甜食及巧克力的人一定要試一下這吃了一口就會有幸福FU的蛋糕~~



                    


聖誕節快來了~~~街上已經有濃濃的耶誕氣息~~101前的這顆T牌聖誕樹實在很顯眼的昂貴感...


不是不景氣嗎??> <怎有這麼昂貴的聖誕樹真想搬回去~~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