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將近...回想起一切的緣由~~來自大戶的propose開始..我想也許應該要記錄下來..老的時候如果


BLOG還在的話..可以回憶~或防止老年痴呆症時忘掉了~


當然~當時沒有少女心目中的鮮花與戒指..有的則是平凡又真實的應答~~


和照片裡的男女主角台詞一樣,,平凡但經典.


而我當然也毫無心理準備可言,因為大戶是個實際勝於浪漫的超理性男子~


所以心裡的打算理所當然的就是哪天雙方父母逼急了..才會順理成章的結婚去~~


沒想到在今年夏天...從宜蘭回台北的路上~~在我們一起看著深夜的滿天星斗中~


大戶很自然的脫口而出的跟我求婚了.


這真的嚇了我一大跳...當天的我臉應紅的跟蘋果差不多吧~~居然也讓我萬分的緊張...


感動嗎?當時沒有..只有驚嚇~哈~~是事後才覺得感動~~就這樣隨著滿天星斗的見證下..我們一路牽著


彼此的手回家~也打算真正的考慮起二人的終身大事了~


大戶當時說了最浪漫的一句話來做為結尾~應也是他長這麼大第一次說這種話吧?!


他說: "那我們就一起牽手看星星到天荒地老吧~" 很不像他會說的話~~但我很開心的聽到了~


其他後續~~有空再慢慢整理吧~~


大忙大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