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SHOCK了!!!連叮叮都呈現"驚!"的神情~


現在時間是快天亮的時間..路上的早餐店都開始出來准備了..而我...正從警察局回來~~~


話說倒退12小時前...今天休假的我...下午要出門時~~~發現..我的機車呢?! 不 !!見 !! 了?!


腦中一直盤旋大戶說的話: 妳的車那麼破沒有人要啦!


但這次真的被偷走了~~~小偷還一次偷了二台~~~這麼巧,就是我一台,未來的嫂嫂一台~~


二台一起被偷~~調了1F店家的監視器看~~的確有看到人,一群台客青少年有男有女~~


臨時起意...ㄍㄧㄠˇ開了我的機車..而且還真的不見了...於是我急忙的去報案,


只能說坐在裡頭快2個小時..在那裡看波麗士大人他們工作,真的也很辛苦啊~~~做完筆錄後..我就回家了.


到了半夜二點多..警察打來說車子找到了.!!現在要過去做筆睩!


不到十二小時的時間?~~效率怎會高到如此嚇人?是因為我們有5,6台車跟著同一天不見,(同一群所為)


所以波麗士大人便努力的偵辦中嗎?anyway..反正就去警局做筆錄...


然後還看到了那群小偷人~~我還拿著包包遮著頭,深怕被復仇哩~~


警察問我要不要告他們.小偷兒一堆未成年的八年級生..只是一時好玩而偷了很多台~


然後便和員警溝通了起來,最妙的是..小偷兒在警局外的路口被臨撿到~~


然後就被抓起來了!一堆受害者半夜來做筆錄~~~


anyway...希望不要再有這種事發生了,害我差一點就無法跟我的小P到天荒地老~~


雖然小P看起來不值錢..但不錯騎..車況也很好呢~~


可憐的小P~~在外被壞人綁架12個小時~~~好險終於歷劫歸來呀~~~


小朋友們..不要不學好!~~~偷東西是很不好的行為喔~


損失計算: 名牌粉紅雨衣不見了.價值$980


                  超吸水抹布也不見了.$0


                  小偷戴我安全帽,所以拿的回來~


                  小P受傷的心:$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