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的食記...拖到了月底才發文..朋友捎來MSN說部落格也太久沒更新了吧~~最近異常懶惰咩==!


而且我才沒有很久呢~~那個誰誰誰的也很久沒更新了吧!!就是你~~我就是在說你~~看完我的快去更新!


        


月初時和駐派海外暫休假回台的珍妮小姐及前公司同事們一起飲酒小聚~~~當時人還在海外的珍妮小姐


在線上就不停的跟我推薦好吃的FIFI~讓我也非常期待聚會的到來~~


原來這間店是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溫慶珠小姐的店唷~~位於仁愛路上接近復興南路口~~


很妙的店~一到三樓都是FIFI..但分別有不同的餐廳.這次我們來的是位於3樓的 W BAR.



  


一入門口..就是低調又冷色系的吧台~~當天是星期一又還不到夜店標準時間.所以客人不多~~


不然聽說假日要訂位.不然沒位子呢~~~
            


店內走的是LOUNGE風格~~近年來LOUNGE BAR的盛行就不用我多說了~~~


舒適的沙發及柔軟的黃燈令人很自在的坐在這裡吃飯小酌..好愜意呀~~


只不過當天店內的音樂..很不LOUNGE..反而是熟悉的POP舞曲居多~~= =!


老闆不在..夥計們就熱血了~~週末假日很多藝人名人也會來這裡唷~ 


 


接下來聊聊吃的~~


店內有提供晚餐...適合和朋友們聚會的好場所,菜色方面是走類川菜的食材~~


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好吃~~~
  



  


很多食材也都很適合下酒~~吃完飯~~~大家就點了雪茄及小酒小酌一下~~


時間大約9點過後..店內的人潮就開始多了起來~~10點就有人喝HIGH了...


看起來名媛的女生..變成了...醉女...(隔璧桌的..= =!!二杯而已..太遜了..)才星期一耶..小姐~~


眼見時間晚了..隔天還要上班的我們便打道回府了~~


心得: 酒好喝~ 東西好吃~沙發好好躺~妹很正~(for man )


下次會再來的好店~~~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坐坐唷~~


沿伸閱讀:


FiFi茶水沙龍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