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也有筆電的時候了~~~看了很久~~也比了多品牌...最後還是和大戶買相同的品牌...


因為至今他的筆電都沒修過~所以算很穩定~~


原本的電腦已經慢速到快被鬼抓走~~這台還不錯..強調音效及多媒体的處理等等~適合我!


最重要的是我玩跑跑卡丁車...再也不會當機啦~~當我進入遊戲時整個就充滿歡樂~~


而且NB很方便~~在家裡哪裡都能上網走來走去都OK~~~(沒有那麼忙其實~~哈哈)


這篇算不算濫竽充數的文章呢??哈哈!!有一堆文要PO不過卻沒時間到是真的~~


(是真的..公司在忙麻~~回家就累了~~~)


而且我要熟悉新電腦呀~呵呵呵~~~


---------------------------------------------------------------------------------------


昨天幫妮可小姐搬新家~~~在路上和她有一唱沒一搭的聊著~~~


心裡想~~就這樣子了呀~~~原本住我附近多年的妮可~~要擁有自己的小屋了~~


真正屬於自己的家~~很替她開心~~~也有一點點感傷~~~


但還是希望妮可小姐的家永遠平安幸福美滿,公司賺大錢~~~


後記:今天起床~~小腿不是自己的~~酸~~~~肚子也黑青一塊?!怎回事?~我到底搬了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