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酷叮也有被嗆聲的一天~~


話說某日早上...正當我拉開窗簾打開窗戶打算讓屋內通風時~~


有一隻不名知的小鳥 (不是麻雀或烏鴉~是喜鵲嗎?哈)


正好在窗外飛然後就停在我們的欄杆..叫了二聲~我也不以為意就站在那看了牠一下~~


原來同時叮叮也看到了~~馬上跳到跳台上去貼著玻璃很激動的看著~~


就在這同時原本在窗外休息的鳥被叮叮突然出現嚇了一跳,就飛起來.但居然看著叮叮一直啾啾叫耶.


然後噹噹就也衝上來..因為很明亮的鳥叫...重點是那鳥居然在吠叮叮..然後就飛走..


但還是一直叫..結果不到三秒...又飛回來...而且還烙鳥來叫了一堆兄弟~
 
結果就有一堆相同鳥在我們家外頭飛..一直叫...


叮噹也很激動的一直在看著牠們飛過來飛過去~~~

我就走去叮叮那裡跟牠一起看.叮叮還跟我喵了一聲.意思應是要跟我說[牠們在嗆我耶.]

真是太妙了~~哈哈~~~原本以為叮叮噹噹會和其他貓咪一樣看到鳥會發出"咯咯咯"的聲音..


但卻沒有...只是很激動又警覺的看著窗外~~


外頭的鳥兒們也一直在盤旋一直叫~~~大約有一分鐘吧....事後我就離開了~~


只見叮噹回頭看著我..一副就是..不要走我們有點害怕的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想不到那隻鳥居然被叮嚇一跳後還會往後飛~定格~對叮叮叫~~然後去挌鳥兄弟們來嗆聲~~


很妙的一次貓與鳥見面會~


PS.關於貓看到鳥咯咯叫~~


請看下方影片



 




 



自言自語的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