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知識看到了這樣的發問問題~~


*八字可不可以算出有沒有當拜金女的命?


我超愛買,每個月卻入不敷出,請問可不可以算出我未來有沒有當拜金女的命?

 

*八字可不可以算出是不是會中風


有人說八字算命很準,我超怕自己未來會中風,請問八字能不能算出來?

 

*八字能不能看出卡債何時能還清?

我刷卡刷過頭了,算命可不可以告訴我,何時能脫離卡奴一族。

 

*八字能不能算出一個人會不會成為大明星?


我一直想當大明星,可是我覺得困難重重,我想可不可以從算命裡算出未來有沒有當明星的機會。

 

我看了真的很傻眼耶!!!現在的人是怎麼了???真的很多人生病耶....都在問一些@#%^的問題耶~~~

 

我好想這回答他們!!!

如下:

 


*八字可不可以算出有沒有當拜金女的命?


我超愛買,每個月卻入不敷出,請問可不可以算出我未來有沒有當拜金女的命?

 

ANS:你是起笑了是不是?入不敷出當什麼拜金女,有那個命也要有那個錢花啊,坐在那裡就會有錢喔?!

 

 

*八字可不可以算出是不是會中風


有人說八字算命很準,我超怕自己未來會中風,請問八字能不能算出來?

 

ANS: 我看了你的問題都快中風了!!健康是自己要控制的吧?!呆子.

 

 

*八字能不能看出卡債何時能還清?

我刷卡刷過頭了,算命可不可以告訴我,何時能脫離卡奴一族。

 

ANS:我無言了...這都能成為問題來發問...好樣的~

 

 

*八字能不能算出一個人會不會成為大明星?


我一直想當大明星,可是我覺得困難重重,我想可不可以從算命裡算出未來有沒有當明星的機會。

 

ANS:如果你跟劉德華一樣帥或和張學友一樣會唱或者你是金城武雙胞胎應就沒問題了~~

 

這些問題真的很不切實際~~~也很OVER..如果八字能看出一切..你也不用努力啦.就坐在那裡就有了.

 

自己的人生不是全都依賴上天原本給你的天命,而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

 

身邊的朋友每一個都是為了自己的人生和未來在認真的生活著~~~

 

問這些問題的人應該不要再妄想了

 

好好的用功讀書或者努力工作吧~~人生是靠自己不是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