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推薦一部我不會去看的電影~~~


不會看?!幹麻推?? 因為這部我光看預告就大哭然後心超痛的~~~~


所以我沒辦法去看~~~~但真的太感人了....是真實的故事...


在日本的電視節目寵物當家曾經有說過這個故事我印象深刻....後來居然拍成電影了~~~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想測試自己的哭點在什麼界限的也可以去看看~~


愛動物人士去看看~~~


不愛動物的人最好也給我去看看!!!不要再虐待動物了!!


還有!!!不要看了電影就很想養牠們!!!然後過了一年半載的就覺得麻煩就拋棄他們,不行喔!


愛護動物就像愛自己的家人朋友一樣才行!!!萬物平等~~~PEACE & LOVE!



    >>>>> 心動奇蹟官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