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最喜歡的華人女歌手~


 


她是唯一一個從出道就支持和欣賞到現在的華人女歌手~


 


她是唯一一個讓我在演唱會上感動淚流不止的女歌手~~


 


她是 茹。


 


唯一一場台北小巨蛋售票演唱會已經開賣~~


 


有興趣的人快到年代訂購唷!


 


如果你想坐沙發情人座..記得到7-11的ibon機器買情人套票去.


 



                              


記得上次她在台大体育館開唱時...就聽到讓我回味不已的感動~~


 


一首首熟悉的情歌讓我想起了從學生時代到現在的點點滴滴~~


 


上次還有人在現場求婚哩~~~超感人的啦~~~


 


而且她現場演唱的功力沒話說~~讓好多人都感動不已...


 


我記得看到大電視上很多被拍到的歌迷都在流淚~~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吧~~走回以往的時光想起許多的酸甜往事~~


 


有興趣的人就來參加吧!!


 


請點下方連結年代訂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