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喜歡某些人...


貪小便宜的人!!!


還是我們的親戚朋友的...


如果可以,我希望和你們保持距離..若不是看在爸媽的面子上,我真的不想和你們有任何的關係!


真是太扯了,我家不是孟嘗君,不需要供養食客,不需要凹我們做這做那的,


我們生活的很平淡日子過的也剛好,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借你們拿去吃喝玩樂請朋友,真的很過份!


我爸媽為了你們無私的付出了多少,我想知道你們又為我們付出了多少...


人是互相的,雖然媽咪一直教我們對人好不要求回報..但是...我們對你們已經夠好了吧!


為何還要一直佔我們便宜呢!!!我真的很不開心..也不想和你們有關係..真的很丟臉...


利用我家人的善良,你們真的很大言不慚,不要再逼我了..我不知道哪一天忍不住時..和你們翻臉。


不要自己得了便宜還賣乖!!可恥!!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