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清晨..收到妮可很HIGH的簡訊..說她要去生小孩了...


看到簡訊很開心..但擋不住的濃濃睡意還是又鑽回被窩裡睡覺...


此時的妮可和老公二人在清晨緩慢步行到離家不遠的醫院去按鈴...


(原本想開車..結果停車場大門遙控器沒電...只好默默的步行...)


到了早上八點多..一到公司便打電話給黃'R..原來妮可還沒陣痛..只是羊水先破了


轉而和妮可哈啦了一下~~~


到了中午打去..黃'R說她已經在陣痛了.."很痛!!"> <內心不免一直幫她祈禱..


加油加油!  後來下午時..黃'R說DR說要剖腹...已經生完了...所以妮可白痛了好久.


但總算母女均安~~而且BABY很PINK...很卡哇伊.


       


 



      


 


 



      


 



      


 


回到妮可的房間...因為麻醉的關係..妮可呼呼大睡中..看著她憔悴的臉龐..


讓大家好心疼捨不得....黃'R也很疼惜的不時照料著妮可....那一刻我真的感動.


記憶中...她才和我們從高中一起上課..玩樂..現在她卻生了一個BB耶...


這就是時光的魔法~~很神奇..也很百感交集...看著黃'R側錄下來她陣痛的情況..


真的很令人動容又心疼...妞妞啊~~長大要好好孝順媽咪呀~~~


心裡也想到了媽媽當初生下我時的辛苦..內心也很感謝..不然哪有今天的我呢.


生命真的很神奇..我問了大戶的哥哥和黃'R..都是一樣的回答..


在看到護士抱出自己的小孩那一刻,真的是百感交集,神奇,感動,驚訝的心情...


那個粉紅小娃娃就是自己的小孩...自己成了一個"爸爸"


我想那FU..只有自己体驗了才懂的感受吧!


希望新的一年..來了一個新小孩~~~給大家都有著充滿希望的未來!!!


YA.我是乾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