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叮將!不是叮叮喔..我改名了!因為大家都說"丁丁"是個人才..我才不是那個丁丁呢!哼!


 


雖然我很皮..又很會吃..又很愛喵喵叫...但我很可愛呀...人見人愛的可愛~~


 


我會健康的長大地..因為我吃很多也很天生好動~RO將哥哥在天上會保佑我的.謝謝大家的愛護!


**************************************************************************************


  


叮將真的很皮耶...怎會皮成這樣..每天都好動到不行的狂爆衝...而且只要一開大門..


 


跟狗一樣的想要衝出去..而且有一次趁我雙手都是東西時..就衝出去


 


在門口平台上聞來聞去的..你真的不是狗嗎?叮將!!我強列的質疑叮將是披著貓皮的狗~~哈哈.


 


       


   


    


而且是個超黏人的傢伙...只要最後消失在牠眼前的人有被牠發現你走掉..牠就會跟著唷..


 


如果你只是去上個廁所..牠就會在門口等..然後喵喵叫..黏人貓呀~~而且也不太怕生~~


 


和牠哥哥的個性真的天壤之別~~來了二個星期了.長大了不少...越來越皮..我也越來越愛牠~~


 


希望牠平安健康乖一點的長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