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哇~~


 


記得我嗎??我是RO將~我是小小金吉拉~~


 


這個星期完我就滿4個月了唷~~


 


  


 


我現在在新家適應的差不多了除了有人來我還是很膽小之外沒什麼啦~


 


 


 


你看~~~我都睡到貓仰貓翻了~~~相信我很快就可以稱霸這裡的!哈哈!


 


(路人:= =!!明明就很膽小~~)


 


希望我能健康的長大...受到大家的喜愛~~


 


也能快點不要膽小....結交新朋友~~謝謝大家!! <( _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