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峇里島..走的就是輕鬆的行程~~所以有挺多亂逛的時間~~


 


某天下午我們跑去峇里唯一的SOGO!


 (SOGO卡可以換這裡的贈品嗎?呵~)


 


不過裡頭卻是天壤之別~~內容也逛不太下去..如果以百貨來說...


 


他們的長的比較像我們的家樂福~剛好遇上了打折...


 


只見一堆華人臉孔在POLO櫃裡殺紅了眼的狂買...


 


大部份都是很好野的大陸同志們.(不是我要批評..但真的很沒有禮貌)


 


我看到專櫃小姐臉都快綠了~~真是替她們感覺可憐,


 


當時..深怕我們也被誤認是同一國的...台灣人比他們有禮貌多了~~


 


相信很多人都遇過這種的情形~~~曾經在台灣也遇到大陸旅客...


 


不禮貌的行徑真的讓我嘆為觀止~不說他們了.


 


來看看我拍的一些照吧~~






應該沒有多少人有走來這裡....我也是自己逛到這裡來的..


百貨實再沒什麼可以買的....這個沙灘很美....也很乾淨~~


旁邊有很多咖啡廳..很多遊客都坐在這裡看海聊天喝咖啡,看書等等...


生活其實就是可以這麼簡單和愜意。


 


晚上...我們到了洋人區的餐廳吃飯~~~這裡白天應該也很美...


晚上的現場..其實超漂亮的~~~但他們真的很注重氣氛~~


所以燈光都很昏暗~~我的技術拍不出來真實的美感...請見諒!


大家就加減參考一下~~



 
 
  
        
      
     


只有燭火...拍出來很糟..真歹勢啦~~~


 


------------------------------------------------------------------------------------------------------


這裡是某間飯店的餐廳~~位於庫塔區海灘旁....當天因為男生們去沖浪~


所以我們便在這裡吃飯~~~餐廳很明亮...吃的東西卻普普~~~也是印尼菜~~


這天..我的胃好多了一點...可以偷吃一點菜了~~~^^



 


透過外頭的光線...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乾淨明亮又舒服~~




 



  


吃飯的餐廳望出去就是這裡~~~飯店的泳池和遠方的海~~~


挺不錯的~~~





也有人見人愛的涼亭....很舒服喔~~~望出去..就是衝浪的沙灘~~


峇里...生活水平雖然和我們無法相比。


但是那裡的休閒步調卻是我們少有的感覺~~


而且在那裡渡假~~真的很舒服~~~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


(快寫完了...還有一些...請等等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