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這裡有一個壞人,我很討厭他他是我不想承認的鄰居。


 


我們家住的地方算是很有學問的地區....自己臭美~(.__.”)


因為就在學校旁邊~


 


但是N年前隔壁搬來一個新住戶,是個在市場賣東西的人


帶著一家大小..起初大家相處起來都挺融洽的


 


久了..卻發現男主人..是壞人!


因為他會打老婆,就像社會案件一樣的..喝醉酒就打太太


然後太太就常被打打跑了..沒多久又回來..


因為小朋友還小不能沒有媽媽


這樣的戲碼大約上演了N….


 


左右鄰居都很有心的勸他不要這樣打太太..


有啦.他清醒時就很會,


在我看來..他根本就是自以為是老大


 


在去年他太太受不了..和他離婚了..


結果沒多久..他太太還是又跑回來


因為這男主人一天到晚和他太太說...他快餓死了..


沒人照料他什麼的~~


如果她不回來..就要自殺,要開瓦斯


他太太只好每天回來送飯給他吃


我都受不了這樣的情節了..而且我也怕他真的開瓦斯,害到我們~


 


現在他更扯了~~


不去工作.每天在家買醉頹廢然後水電都不繳錢


那天電被停掉了


這老兄居然很有臉的自己帶著一條長長的延長線


跑去巷口和巷口的店家借喔然後就牽著一個延長線回家...


延長線耶...實在不知怎形容他的想法....


鄰居勸他要去繳錢,他居然說沒關係..


他這樣有電視可以看,有一盞燈就好了~~(╯‵皿′)╯︵┴─┴


什麼跟什麼啊!!都聽不懂耶..他老兄腦子裡到底是有什麼蒼蠅還蚊子


 


真怕他到時連水都停了以後,跑來我家借水..我就會吐血


聽說房東太太是個善良的老奶奶,被欠了好多個月的房租,


要不回來..也趕不走他..


煩死了真是個無賴的傢伙~~~怎會有這種無賴呢?


 


有手有腳的..不去認真工作..每天醉生夢死的


這世界上有多少人不方便,還是努力的養活自己和家人..認真的生活..


認真的經營自己的人生….


 


這傢伙一直在浪費自己的人生..又影響了別人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