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由於姐妹們突然的心血來潮...


我們便殺車前往台中去找遠嫁至台中的好姐妹...


坐上Fiona的小金便前往台中去了...


到了台中市區,接到了MIA,便前往我們討論很久的一家店~


        印月




這家店座落於台中市住宅商業區附近...一進門口...


有著一片綠油油的竹林...及挑高的黑色大門.


一時..大夥還找不到從哪進去..


頓時覺得..這裡的裝潢,有一種熟悉感....


推開黑色大門...可愛的服務生馬上驅前上來...


告知已訂位後,服務妹妹就帶我們前往位子上,


這裡....好像...一個地方..我一進去看到裡頭的裝潢時...


又一個轉角看到長長的高腳桌椅,及LOUNGE區的沙發...


這裡和台北安和路的"人間"一模一樣耶?!


是不是出自同一個老闆呢?或應是同一位設計師...


我內心不禁這樣想著,不過這店卻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俱備了-簡單-大方-俐落-格調.


不過重點是吃的啦...一天沒吃東西的我早就餓的受不了了...


點了一些菜後,大夥聊了一會..菜便上桌了..


好吃!比人間好吃,是我的第一個感覺...


服務也很好~~來看看一些好料吧~





  ↑↑奶油鮮蔬(名字我亂說的,但大致上是這個..哈哈..好吃到忘記菜名)



↑豆瓣豆腐(超下飯的好吃啊~~~~~> <)



↑杏菇牛肉(特製的醬汁淋在鮮嫩的牛肉及多汁的杏飽菇上..絕配!)


↑前菜的醉雞腿~名字我也忘了..也很好吃喔..肉很嫩,也很入味!


 路人:(一_一!!這人根本餓壞了,顧著吃....啥名字也記不得..)


 


  ↑好好吃的白飯~~視覺也是一等一!





 ↑必吃的喬麥麵...人間也有.超好吃!是冷麵哦~~





    ↑杏片脆明蝦~~大尾的明蝦...五人分食..剛剛好~~好吃!讚!





↑高麗炒豬肉片,高麗口感清脆,帶點醋酸加上鮮嫩豬肉片,好下飯!


真的好好吃~~


 


由於我們實在太餓....五個人又很久沒有聚在一起吃飯,


所以沒有拍到太多照...而且店裡燈光較暗,


我的小技術沒法發揮...不過,這間店驚奇不斷,


實材也很好吃,再加上這裡是吃完飯後,


如果你還想喝東西和三五好友聊天...


可以到他們的沙發區..點個好酒...


坐在軟軟的沙發裡...享受一下~~


有去台中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哦!


價位的部份算中等價格~~


詳細資料及店內設計照片請參考印月的網站


http://wein.com.tw/ 


       ↑


(^ 0 ^)台北的朋友,沒空去的話,可以到安和路上的[人間]


也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