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好吧!我知道這事遲早會ㄅ一ㄚˋ空~


 


沒錯!我又恍神了~~~


 


前二天下班,肚子很餓,急著想回家吃飯.....


 


結果一邊講免持..一邊騎車...


 


看到了加油站,心想:對喔,快沒油了..要去加油~


 


於是馬上彎進去加油站~~


 


收了電話...進了加油站~~


 


很自然的打開車廂...


 


扭開蓋子~~


 


小姐:你要加什麼油?            我:95!加滿~!


 


不到二秒...哇!小姐你的油是滿的啊...


 


看著油孔冒了滿滿的汽油溢了出來...


 


加油的小姐和我同時叫了出來...哇!


 


我:怎會這樣呢?    工讀生說:應該是有人騎你車幫你加滿了吧!


 


我:不可能啊..我油表明明就是到底了耶....


 


工讀生:但你的油箱滿了啊...


 


我心裡想.八成我油箱壞了...堵住什麼的...


 


好吧..那多少錢..我回去看看好了...


 


只見小姐很不好意思的說: 


 


 


 


  "  4 塊  " WHAT!


 


XD....好丟臉喔...只見後頭在等的騎士都在看....


 


喔..不好意思..謝謝喔...


 


於是趕緊拿零錢出來.....


 


史上第一遭...加了4塊錢的油~~~U//////U好羞哦!


 


拿了4塊錢的發票後,慌張的把車子騎走...


 


內心還是在想?為何哩?車子又壞了嗎?好煩哦..


 


於是就騎車到巷口的機車行....決定檢查一下...


 


老闆~~我的機車剛剛發生靈異事件!


 


靈異事件?!怎麼了...


 


我就一邊說著剛發生的事....


 


一邊把座墊掀開~~老闆...你看..


 


只見老闆探頭一看....


 


小姐..你剛剛加這裡嗎??


 


這裡是加機油的耶....汽油是加那一個!


 


................什麼!!我定神一看!


 


SHIT! 我加錯了!


 


我開錯加油孔給小姐了.....


 


我...我...打開前些天才加滿的機油孔給小姐加汽油...


 


我...我這個傻B~~~ 


 


喔..老闆..不好意思..我剛鬼打牆....弄錯了...


 


沒關係啦,小姐..加一點點進去不會怎樣...


 


有問題再來ㄟ~


 


 


於是我就把車騎走了...為了不再丟臉...


 


我把車騎去另一個加油站...


 


這次我認真的打開真的汽油孔了~~


 


哼!!!(╯‵皿′)╯︵┴─┴

 


史上恍神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