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是真的地方喔..就是在澎湖~~


第三天一大早,我們便收拾好細軟準備搭船回馬公本島,


還在船上等著遲到的別人~(搭船都遲到,真是大牌!哼!> <)


回到馬公的我們,還有一些時間可以逛逛白天的馬公市


順便買買名產回去交差~


再度租了機車到有名的早餐街去吃早點~~~


這天早上固著吃,忘了拍照,嘿嘿~~


在早餐街裡頭,有著好吃的飯團,內餡將近十種餡料,


很有飽足感~~也很好吃唷~~


還有一家很好吃很好吃的吐魠魚羹,及朋友吃了覺得不怎麼樣的牛肉湯~~


推薦吐魠魚羹,超好吃!超新鮮的!台灣目前還比不上吧~~


吃完了好吃的早點後,我們便依著地圖將第一天沒有走完的行程


再去晃晃看看~~


今天走的是南邊的行程,沿路上人煙比前些日子稀少,


我想是因為比較少人走這裡的行程吧,所以都沒看到什麼人,


就在路上..我們經過了二,三個地圖上所指示的沙灘~


到了最後一個時,我便突然想說反正都要回去了,


就去最後一個路過的沙灘晃一下看看好了...


╯▽╰好險!


我有來!!! 你看!!!超美的無人沙灘~~~


連沙子的沒什麼人踩~~平順無比~~~



╯▽╰很美對不對~~~我們彎進去民宅小路,騎到沙灘旁的公路,


真的是驚艷!讓大家都"哇"的下來拍照....


只見大家有手機拿手機拍,我也是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深怕這樣的美景就給錯過了~~


這些天去的海邊都各有各的特色及美....


但我最愛的還是像這種...細細的白沙~~~柔軟的踩在腳下~~


看著湛藍的海水~~緩緩的打上岸來~~


還有人沿著海岸線散步著~~  真的很美~~


我停下手邊拍照的動作...仔細的將這裡看過一遍...


記在腦海裡~~~心中暗許,下次有機會來...


這裡會是我最想來的地點....真的很美~~~


沒有人,沒有垃圾,有的就是眼前所看到的天然美景~~~


真的很讚喔~~~^^


 



^▽^告別了美麗的無人沙灘後,我們便來到了...風櫃洞,


這裡的岩石還真的長的很奇特,而且很多人在釣魚...


看的我們都心動了...也有許多人在這裡抓小魚小螃蟹等等~~


值得來看看哦~~


 


  ↑超藍的天空~~~~




 ↑澎湖的縣花~~~天人菊





   ↑仙人掌花~~還真美耶~


我還在找看有沒有新鮮的仙人掌果實...


結果沒有..應被拔光不然就是還沒長出來~ 


好啦~~三天的行程在我不是很認真的情況下...


大致上的介紹完了...(不認真也寫了很多篇耶!!><)


其實澎湖的美...很讚!


更重要的是要大家來一起維護保持這樣美麗純僕的地方~~


以後才能再去呀~~對不對~


這裡很值得大家來走走~~~海鮮好吃~~風景很美~~人都很熱情~~




^▽^澎湖~~下次再見囉~~


澎湖相關資料:  澎湖自助旅遊 玩家網


澎湖當地旅行代辦:美美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