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曾經跟很多友人介紹這家麵店,經過網友要求..所以日前我找了一天


帶著相機再度來到這家[麵食],在取得"超級親切"老闆及老闆娘同意後,


便讓我帶著相機在這裡進行拍攝的工作.據說老闆娘是澎湖人,


賣的是澎湖風味的麵食.


 


這家店座落在蘆洲市,店內很乾靜,明亮,東西又好吃,所以我才會推薦大家...


是必嚐看看的麵喔~


我最愛吃的排骨意麵,燉的入口即化的排骨酥,搭上老闆特敖的湯頭加上Q度剛好的麵條,


真的是很好吃的風味~NT:80很大一碗~


還有老闆娘特製的魯味小菜,也很好吃..每次必點,滷大腸一定要吃!及一般吃麵必配的豆干,海帶等..


都滷的很夠味~也是絕佳的口感啦! 


 


這樣平民化的小吃~~其實還是最深得我心~~~歡迎大家一起來品嚐~


店址:台北縣蘆洲市三民路150號.


電話:8285-66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