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養的海水魚..看的出來是尾小丑魚吧!他陪我三年了..三年多來..他都活的很健康,以前他住在一個很大的缸子裡..有著海葵,海馬,小蝦,及其他的海水魚陪著他,不過..因為我用的海水缸..並沒有使用太多高級的設備,完全是靠養功來讓魚存活。不過日子久了,自己也多少有些偷懶,再加上夏天,沒有冷卻設備(海水生物需活在低溫裡),所以許多的小生物都一一的離我而去,這一年來,我就沒有再買新同學來,唯一的勇者,NEMO(因為牠來住時,就是所有生物裡最小的一條,還被大尾的NEMO欺負,所以牠一直沒有辦法長很大,聽專家說水世界也有強弱之分,所以牠自然而然的也就沒什麼長,而且吃東西也只能偷偷衝出來吃一下.


但是天公疼好魚啦..牠一直很可愛,所以成了我最喜歡的魚,(也只剩他一尾啦-_-!),所以牠成了開國元老,直到今天,由於某些原因,決定把牠換到其他的連缸那裡,和孔雀魚們做鄰居,才不會太孤單,我也比較方便,(你決對想不到海水缸的清理有多麻煩的麻煩)這樣牠比較不無聊..


卡哇伊的NEMO,你要好好活下去喔..冬天到時,我再送你一個海水生物和你做朋友,OK?!加油!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