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釣魚..就要做的一件事就是防蚊...因為有些釣點啊...不是平常人常去的地方..算是人煙稀少,所以每次都要徹底的防蚊~補上自己的日記一篇~


去了平溪釣魚烤肉....
不知怎麼著地...這天居然黑金剛蚊子比平常多....
更扯的是居然都不怕防蚊液了!?
是怎樣?!有免疫力了嗎?下次要點蚊香來...真是太可惡了!
趁我在釣魚時..叮的我滿手痛又癢的...
不要以為只是一般的蚊子哦~
山區裡的蚊子不是大隻就可怕,
你要小心的是一種黑金剛蚊,是黑色超小的蚊子,
(長的也不像蚊子..因為太小..)
你根本也不會察覺牠在你手上之類的...
但是一但被咬了後!呵呵~~你就知道了!
我看過朋友腫成一個比五元硬幣還要大的圈圈...
算一算..那天自己的手上就有十多個..太誇張了..
我一定要想法子治治這些可惡的蚊子~
真是氣死我了!真的是超癢超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