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閒來無事,跑到中壢的SOGO逛逛~順到那裡去找找美食,但是呢!哈哈..因為我發現SOGO樓上的電動..好好玩哦..就忍不住在電動間待了一個下午..完全不像我的STYLE...哈哈.就在不停的努力之後中了大獎~~(不停的從照裡那隻恐龍掉出代幣來~白花花的銀子,哇哈哈,PS.又不是真的錢=_=!開心個什麼勁兒!真容易滿足的自己╯▽╰)玩了很久後..覺得肚子有點餓..一看錶..天啊!九點了耶!我真利害..怎能在電動間裡不知不覺的待了那麼久不自覺..內心深覺不妙..以後不能常來這裡.哈哈.



從SOGO出來後,決定到中壢的夜市走走吃吃東西去~原來這裡也規劃成觀光夜市,還挺不錯的...而且很大..好吃的東西似乎也不少...才走沒多久..就看到了我很愛吃的炸杏包菇,其實JOAN是不吃香菇這種東西的..有人說很好吃啊..怎不吃,但香菇對我來說就像有人不吃榴槤一樣的道理,懂吧.但金針菇,杏包菇這種味道不那麼重的菇類,倒是挺受我的喜愛~尤其杏包菇的口感在經過酥炸後..外酥內多汁的口感,常讓我忍不住的一定要買來吃~ 這間店因為是走進來遇到的第一家,老闆是個大眼誠懇男,他賣的是中杯的份量,我覺得剛剛好,重點是好吃~有興趣的一定要來一杯哦!


再來就是這間店了..是被極力推薦的麻辣臭豆腐,很有趣..店名就叫"麻將”不知是不是因為推薦人本身的嗜好,哈...說這家很好吃.其實不然啦,聽說這家店之所以會叫麻將是因為老闆很有趣,客人多的時候,他會發號碼牌,但是他的號碼牌可不是編號喔!而是一顆顆真的麻將,叫到的..就拿著剛發的麻將去領臭豆腐,所以人多時,就會聽到老闆在喊:七筒!紅中!九萬!...等等.


當然~好吃才會需要拿號碼牌嘛,所以便點了一份來吃看看~~還真的不錯哦.湯頭及豆腐都很正點,難怪這間店一位難求了~正在品嚐時,外頭還有一堆人在等位子呢..有去的人一定要點來吃!請認明!麻將!上方店家照右手邊也有一家果汁攤,果汁也很好喝哦,不偷工減料的口感,很濃郁,你也可以試試看!(照中右邊穿粉紅衣的路人甲?你..是哪位啊?居然在看鏡頭哦?!還偷笑耶!逮捕!^_^)  真的不錯吃,愛吃這東東的人可以來試試哦~


還有一樣不可錯過的是這個也是被推薦的產品,不過吃完上方介紹的二樣,其實就很飽了,但沒辦法..來都來了..還是一定買一條來吃看看~只能說真的不錯吃.老闆很用心的烤..我們也很用心的研究,除了老闆是用正港A黑豬肉之外..(不要問我你怎知是真的黑豬肉,因為有個香腸食神吃的出來,所以估且相信他吧!^^)在肉的醃製上還吃的出淡淡的酒釀香~真的!別有一番風味的好吃啦!


↓正統黑豬肉香腸~


以上~為中壢觀光夜市的報導,好吃的東西還很多..吃不下也寫不完..留給大家仔細的去品嚐尋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