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有一個奇怪的同事..上班時間..很混..不知都跑去哪...出差的同事回來..都在OFFICE裡..就他..不知去哪裡...一個月不知有沒有看到他一個星期的份量.扣掉出差時間..其他時間..都只有早上上班及下班打卡時間才看到他.(混的很明顯..)這也和我沒關係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自由啊.
最令我受不了的是..他出現...身上總有一股怪味..也不是狐臭,我想應說是汗味..但也太汗了吧?無論春夏秋冬..都有耶..而且..我很好奇的是..這位大叔..您?是都走路還跑步來公司呢?為何隨時隨地都保持著汗臭味~實在很令人困擾><!

今天..終於受不了..忍不住上來PO他一筆..因為他居然...沒出去混..聽說主管盯他,所以沒出去吧.重要的是他居然跑去坐在公司角落的電風扇前~我的天啊!你可以想像嗎?吹出來的微風~充斥著怪怪的味道...讓我為之傻眼~~內心默默的流下了海帶般的眼淚~真是...不知該說什麼好!冏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