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97/06/網友告知..已改為婚宴廣場及整桌合菜..沒有吃到飽懷石料理了~~


真是可惜啊!!!><





之前看了電視的節目..介紹這家會館的美食..看的我心猿意馬的~~超想去吃~後來剛好有時間可以到台中一遊,便上網查了這間店的資料,想說來吃看看~不熟台中道路的我們在惠文路上繞了半小時..都找不到這家店,結果在問了好心的路人後...原來..網站上給的住址PO錯號碼.害我們遍循不著,,多餓了半個多小時才進來這家店...一到門口...卻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一大跳~台中果真什麼都很大..這間店的外觀就足以令我們發出"哇"的讚嘆聲~PS.這間店是上閤屋的老闆再開的~但更高一級..裡頭還包含了婚禮宴客樓層,會議室等等..很美呢~台中人真好~~ PS.由於我們座位燈屬暗黃,所以拍的不好。請見諒,但實際上真的美多了!去吃看看喔~


果真霸氣十足~


挑到不能再高的門口~


這裡是1樓日本料理區門口


室內的一般坐位,都有用紗簾及珠簾隔著,這裡也有包廂區~非常給予客人自己的空間感~


這裡的消費方式是採點一個主餐加吃到飽的副餐,主餐方面的食材很高級~我們分別點了一個帝王蟹火鍋和明蝦什麼來著吧。><又忘了~



副餐如下~還有很多我們沒吃及沒拍到的...另外除此之外,在店裡還有酒吧及自助食物區~食材我個人覺得比上閤屋來的高級..當然價位也高一滴滴啦..但你吃了就知道划算在哪了~食材的高級及新鮮是最令我驚訝的~




還有好多好多好好吃的東西..JOAN顧吃..都忘了拍下來給大家看..還是希望你們自己去吃就知了.哈!


調酒也很令人讚賞~除了是喝到飽之外..每一杯都是現點現調給你..而且喝起來不像滲水那種淡淡的味道。有在喝調酒的人就會知道..來這裡喝二杯都划算呢~


吃了一堆超級好料之外~~甜點..甜點來了~~在之前吃菜的時候就一直經過甜點區~~我選了幾樣較甜的甜點來吃~(我們都愛甜食啦 )甜點也是沒話說的好吃~~是我們太容易滿足嗎?但是我想應不是吧~是真的好吃呢~!甜點有許多的選擇,當然也是無限量,有起士蛋糕,幕斯,餅乾,巧克力,水果等等~看起來真的都很好吃呢~台中的店利害的就是在裝潢及包裝上~讓視覺上的享受增加你食慾~



吃飽喝足後帶著微醺的感覺~離開這間讓我們非常滿意的一家店~服務很好~食物很好~裝潢超好~


在結帳的同時...順便多拍了二張入口處的佈置~我很喜歡~~有空的人真的可以來這裡吃看看~有機會去台中..我一定要再來吃~~呵呵~


 >>>>>>  魚躍龍門~頂級日式料理餐廳<<<<<<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