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一個台灣的渡假天堂~~去年人生中第一次去墾丁,至今依然難忘那份心中的悠閒~


墾丁的夕陽似乎特別的美喔~~
出發前一晚~
要帶的東西真多~
天才矇矇亮哦!!!


三小時..到了!


是真的.三小時...二台和天空一樣藍的飛車..就殺到了墾丁~傳說中的二台快車...把我們從台北送到了台灣的最南端的一個城市~


加油站外的攤販...烤了一堆..台北陌生的飛魚及..鳥~~這..這..是..呃...名產第一站嗎?不過JOAN我始終沒有勇氣下車去觀看和購買~哈哈~
住的地方~


春天花園~~住過大大小小飯店民宿的我..個人認為...是間..有外觀的房子..這樣..你懂了吧~~因為房間裡像民宿..而且還遇到了小強的爸爸..大強...嚇的JOAN我精神緊張~~要改進..希望現在好多了!


唯一可取的是..飯店外的VIEW...很美很美~~這裡是後碧湖~一望無際的海洋~~很美呢~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開始期待接下來的墾丁旅程~


到了這家海味餐館~嚴格說起來...東西算OK吃的~不知是舟車勞頓..所以胃口不佳..不過有一道菜還令我覺得挺開胃的哦~~相信是墾丁名產..有去的人可以吃看看..別家店應也有啦~就是這道不知是海菜還什麼的~是冷盤~吃起來..酸甜..很開胃..在炙熱的墾丁是個好料理喔~



墾丁的風力發電~~還不錯看的....呃..不知這名字叫什麼..哈哈~
 


等船出海看海底世界時...先來玩玩踩腳遊戲吧~ 二對很醜的腳..哈.哈..但我特愛這張喔~



很美的海港吧~


墾丁很多路上的樹,都開著這種花~~好美喔~帶著點香氣~好陽光~



到了晚上..只能說所有的人都擠進來街上逛逛看東西了~不過我想看辣妹的成份居多~~呵,還挺多漂亮的妹妹在路上呢~~



這家店很熱鬧,聚集一堆人,後來才知道...老闆門口寫著:比基尼入場啤酒免費~看吧~大家都要去看比基尼妹妹呢!!



結束了墾丁行後..看著電視..才知台北..已經開始有颱風登入了..於是我們趕緊起程回去...到了新竹地段..high way就是這副模樣...一直到家喔...超可怕的..雨大到看不見..還好幾次被滅頂..完全像在洗車機裡的感覺~和數小時前的墾丁也差太多了..心情久久無法平復...聽說要離開的早上..墾丁的海灘已全部封閉..因為海堂颱風快到了~結果當天回到台北,晚上...看新聞...墾丁的對外交通中斷了~相信大家對去年的這件事情應有印象~國軍還在那裡搭便橋什麼的~呼~



後感:這次去墾丁印像很好...雖然人爆多~但天空很美..風景很美...海很美..海裡的魚也很可愛...下次一定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