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到底怎麼了...


愛生氣又愛和別人吵架....


自己都討厭自己了....


可是還是覺得自己很委屈啊....


為什麼有一種說不出口的莫名悲傷....


看著別人似乎都很開心的過生活....


而我呢....開心的時候感覺到很幸福....


不開心的時候..好像所有的事情都是我自己的錯..自己的問題...


真的只是這樣嗎.....


別人都沒有問題嗎....


是我自己嗎?....


是催眠自己完全是自己不好....


還是認真去找去到底誰的錯好?


沒有一定的答案吧....


真想哭....


希望有個人可以很溫柔的抱抱我...


安慰我...不管我做錯了什麼....


都可以給我加油...讓我有繼續努力生活的動力....


我要的只是如此而已....


可是這好像是個比登天還難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