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每次去花蓮...最愛的就是當地的風景及美食,痛苦的是..蘇花公路...每次都讓我頭昏目眩的...
為什麼我會暈車呢?好可惡哦> <~~
這次去,大家起了個大早..路上買了好吃的巧克力吐司後,便出發了...
(事後腳媽護士指點..會暈車的人..早點不要吃甜食哦..會更容易暈車..難怪喔..我每次都暈..-_-!)
一路上還有說有笑的..雖然在雪山前塞了點小車..但一切都還挺順利的到達蘇花公路...
漸漸的...感覺自己想睡覺..不知不覺的在車子打起了盹來..沒多久..就發現胃一陣翻湧..
內心驚覺不妙,默默的忍受著...大家還在那哈啦聊天...我..我..只有我..啦..暈車了..> <,
你問我怎不吃暈車藥,有啊,我有吃..只不過晚了點..,自信心過滿,覺得蘇花公路變大條了,,
應該OK..結果還是落得如此下場~..受不了的我..決定在第四座山的巨大觀音石那停留休息一下...
讓我下來走走..其實是要我吐一吐比較舒服..> <..休息了片刻後再度往花蓮市出發,
到了花蓮市..也因為剛剛吐過了..暈車的症狀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到了火車站接聰明的同學後,
便出發去用餐了,看到這裡..有沒有發現..有人坐火車來耶..我幹麻自討苦吃要坐車..對吧..
(哼,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第一站,就是吃好吃的扁食,--液香扁食,真的很好吃耶..而且你看喔,,我顧著吃..都忘了把相機帶下車了..
吃過大馬路上的戴記及巷子裡的液香,還是覺得液香好吃,在味道上真的比較不同,在花蓮唸書的同學們也這樣認為.
到了液香扁食,門口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一看就知道都是遊客,而且液香,...漲價了....不開心!哼!
取了號碼牌找到位子坐,大夥聊個天後..香噴噴滿滿一碗的扁食就上桌了..胃空空的我..喝了口熱湯及吃了扁食,
感覺安慰了許多..胃也好很多..(是因為愛吃吧),吃完了扁食後..肚子中飽了~~還有一點胃可以塞別的東西...
接著..
前往西瓜大王出發了...

西瓜大王...每次去花蓮都要吃一下,因為四季都提供好吃又甜的西瓜,
給愛吃西瓜的我是一大福音啊..哈哈
而且這裡的西瓜傳說有進口泰國的,所以一年四季都不怕沒有西瓜吃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啦!而且價錢便宜又公道~
GOOD!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