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在花蓮..去了一個在網路上查到的一個點叫做鬱金香休閒花園,
聽到這個.大家一定想到的是..類似士林官邸或薰衣草森林這種美美的花園吧?
錯!大錯特錯~我們依PAPAGO指示..來到了這裡..一下車..傻了一下!。_。
是這裡嗎??門口外有一堆假鬱金香的塑膠標地物,(還掉漆到不行..)
一入門口..映入眼簾的是殘亂不堪的花園....一看就知沒什麼在整理,
雖然不用門票,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可是..網路上...拍的很美啊...

這..這...不過..我還是耐心的拿出了相機取了幾個還能拍的景,拍了幾張照,
但我沒把會讓人失望的地方拍下來..我想還是給人家一點時間去改善好了...
只是大家..要有心厘準備,沒有他們網站拍的那樣,也許有啦.但可能是剛蓋好的時候...
現在早已...面目皆非...

腳姐去廁所回來..和我說廁所很鬼屋....而且螞蟻多到快爬到腳上...(⊙o⊙)!
哇哩咧...聽起來就很傻眼,而且我們並沒有走完全程,
感覺上很像走到人家家裡的花埔一樣.
還有一堆地方很殘破,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也是完全荒廢在一角,
堆滿了灰塵,只有一間工作室,似乎讓遊客在裡頭做手工藝...
但也很破了..重點是有遊覽車帶遊客來耶..傻眼~好險只有一台。
反正很可怕就是了....怎會這樣呢..大家其實就走一半就不想再進去了...

裡頭也有賣小盆植物,花卉等等..(不過也沒什麼在整理的樣子..觀查的結果..)(ˇˍˇ)
但我想很久沒人來這裡吧..或者遊客真的很少...
所以老闆根本沒在整理,東西壞了就壞了之類的吧~
有要去的人..三思一下LO~

還有施工的東西放在門口....花草都沒剪~~


是假像,唯一遠觀可取的點~
下方看到沒..照上方..有小廢墟~及眼前很久沒整理的花園.....


唯一可拍的就是近拍些植物~~~

在掉漆亂長的盆栽中拍一朵~~

一切都是假象~~╰_╯,欺騙大家!!真不該!重點沒看到任何一朵鬱金香!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