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婚姻不是只有白紗,婚紗照,美酒,佳餚,卸下這些東西..
要面對的是你自己和另一半的真實人生,二個家庭的互相關照,
經歷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問題及快樂,將來獨立打理自己的家庭,小孩,
照料逐漸年老的父母,這些林林總總..對想走入婚姻的及剛進入的你們,
有這樣的心理建設了嗎?

如果你選擇了婚姻,就要連同未來的甘苦改變一起接受下來!
不然你就去拍拍藝術照就好了吧!

婚姻不是只有改變二人的生活,也同時改變二個家庭,
當然婚姻也沒有那麼現實,
也有著許許多多的甜蜜和溫馨...
多了一個人關心你的家人,你也多了一些新的家人們.
他們都同樣的會對你好,家庭生活也會增添許多趣事.
當然也可能發生不同的意見及爭吵.

這些都是不同的人生體驗,也是婚姻的一部份.

有人說結婚是一個衝動,但也是對你自己未來人生開始負責任的一股動力.
說實在的我沒有什麼資格評論婚姻,因為我是婚姻學校的幼稚園小班吧.
但是.我們決定這件事情時,就有了這樣的共識了,起碼有了共識,面對時才能努力經營呀~

親愛的朋友...我知道你為了新的人生而有著許多的不滿,甚至讓妳有了很消極的念頭,

但我想說的就是這些...我們希望在婚禮上的那個你.
不是只享受了美麗及祝福, 同時你也領悟出人生中必需改變及負責的部份.

我希望你幸福. 但幸福不是從天而降,是要努力才能得到的! 加油~~~ 我們會支持妳給妳打氣的!!

希望妳遇到困境能勇敢的去面對及解決,別再消沈囉~~

人生中就是存在著許多不完美的事情,來成就一個完美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