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了預約門診日~~

大戶幫我掛到了晚上的二號,
於是下了班,立刻衝去報到,沒想到裡頭一堆人,
跟護士小姐詢問了一下,護士說,由於今天人較多,
目前下午的門診還沒有看完喔,所以要再等3個小時左右.
聽了我們都傻眼,下午的看到晚上?八成DR又臨時去接生,
所以門診都會往後延~~~~
留下健保卡後就先回家吃飯,等候通知了,
所幸醫院離家裡很近,所以回家等很方便,

懸在半空的心情也必需再往後延了~~~
回家吃完飯,無心的轉著電視台..
電話一直沒來通知..乾脆連澡也一起洗一洗好了,
直到10點多...我開始有睏意了...忍不住打去問護士.
護士說還有6個要產檢,再等一下下,會打電話來通知.
再看個康熙沒多久,大戶和我很有默契的想說,
去現場等好了,如果好了,我們是2號.很快就換我們.
一到現場.剛好收到醫院的來電.沒錯.果真快到我.

沒多久護士就叫我進診間了,準備照超音波看如何...
過一下子DR進來,立刻掃描我的肚子~~
DR: 嗯..很好,確定形成寶寶囉...那來聽一下心跳...
      嗯...? 轉身去叫護士要大戶進來! 

我內心: 嗯?是什麼意思?望著螢幕我當然也不會看懂什麼東西,

     也沒說有沒有心跳,看DR掃瞄個半天我什麼聲音也沒聽見,
      內心在短短幾秒漏了一拍,緊張了起來,
 
大戶一進來,DR立刻重講有形成寶寶,比上次長大了,但因為還很小,
 所以還沒有頭腳之類的,應是還沒有到8週,大約7週半而已,
 那心跳呢...找找找!! 立刻把音量轉到最大...只聽見忽嚕忽嚕聲中..真的傳出了
 咚咚咚咚的心跳聲,DR說:很好,有心跳!  吼!當下把本小姐給緊張死了.
DR還安靜了幾秒讓我們仔細聽,本來激動的我差點噴淚,結果DR一直看我,
我很害羞..忍了下來~~XD 當下真的放下心中的一塊石頭,呂小兔有望了~~

DR說再二週再來檢查,今天可以領媽媽手冊囉! 
YA!很開心的拿到入場券了!嘴角都忍不住的上揚了起來~~
接著就等2週後再去看了!! 希望一切平安!



PS.要離開時看了時間,已經11點半左右了吧,大戶聽到隔壁一位先生問他太太
    掛幾號,先生說他剛剛問護士現在到3號了.太太默默的比出 23號.
    先生都傻眼了!等輪到她已經半夜了@@!太太還說,我很早就起來掛號了.
   只能說這位親切又專業的醫生,生意實在太好了,生育率真的有變少嗎??
   在這裡我真的看不出來XD~
 
很想和朋友分享這份喜悅,但還是決定更安穩的狀態出來後,再來開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