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jpg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啦!!!!

說真的,我就是一個愛過外國節日的人,凡是萬聖節,聖誔節,新年,感恩節這種,

我都會想要來小小處理一下, 不管是家裡佈置還外出用餐...小小滿足一下我這假老外的思鄉之情XDDD

現在台灣對於這種節日也越來越有氣氛,雖然是老外的節日,但大家開心就好~~~

前些日子,無意看到表妹的FB,PO了華山有香港萬聖節的活動,所以內心就一直想著要帶小人兒去拍照,

還好大戶在百忙之中也抽空在活動結束前二天立刻帶我們去晃晃.好感激呀!!

IMG_6410.JPG  

現在還有打燈光在主建物上,以及草地上放置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南瓜燈,也有打卡活動送小禮物等等~

IMG_6407.JPG

IMG_6416.JPG

 

我的夜拍技術還很差,小人一直晃..所以小兔臉就沒對到焦了XD~~

IMG_6424.JPG

 

IMG_6430-1.JPG.

當中她一直要跑過來看我的相機....站在南瓜前不到一秒就要過來..

女兒呀~我技術還沒到狗仔的程度好嗎?!沒法一秒就拍到妳~~OK?!

IMG_6435.JPG  

很多南瓜都好可愛喔..也很多表情,但人真的太多了..所以也沒拍多少..加上大戶也還沒吃晚飯,

我們便趕緊轉移陣地去找吃的了~~

*****************************************

上週日,婆婆來電說公園有活動,要不要帶小兔去那裡走走,

我心想早上才幫她改裝縫好嬰兒時的小花造型服,

本想說31日萬聖節當天給她穿上拍照完事,現在有機會出場了耶~~(內心撒花~~~)

現場有設置大型氣球溜滑梯還有活動攤位等等,

最吸引人的應該是現場放了一隻黃色小鴨...

小兔一看到立馬就很開心的喊著鴨鴨,一直走過去和鴨鴨站在一塊..

當然她自己本尊也是很醒目的一朵小花!XDDD

2013-10-27 19.07.19.jpg  

我自己都覺得超可愛的~~哈哈哈!!!真的是一朵花~~

話不多說來看影片吧!!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小安 的頭像
喬小安

I'm 喬小安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