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因事和大戶去了一趟花蓮,剛好遇上金針花季開跑~~~不過當時還沒有全部盛開..


現在去的話應開100%,滿山滿谷的金針花海美不盛收~



 


 



花蓮空氣好~~~天空美~~~花也美~~~路好遠啊~~~山路殺手的我..是被殺的那種..


所以這次我選了從宜蘭大戶把我放在火車站坐火車到花蓮車站,大戶則開過蘇花公路到花蓮車站接我,


完全省去了暈車這個令人爆怒的情況,到了花蓮心情也特別好~~正事忙完了後便趁時間去看看金針花~


大戶的同學們也順便回娘家(母校)去看看~~~



 


 



剛好也遇上了花蓮的水舞季~~所以也上了鯉魚潭去看煙火水舞表演,覺得挺不錯的這個活動,可惜到8


底就結束了~希望明年有再舉辦時..想去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



    


 



人都大老遠來到花蓮,,一定要吃一下這間豬腳~~我個人超推筍絲...太好吃了!豬腳更不用說。


這家店我之前寫過文,以前還是個火車鐵軌旁的小店呢~現在開成一大間~~東西口味倒沒有變~


這點倒挺安慰的~~



還有好吃的戴記扁食~~据說另外一間有名的..因為遊客太多了..制作過程稍有異動.


而失去了原本的美味,但這間戴記卻還保留之前的味道及口感~~真好吃!!應算花蓮遊客美食中..


最受我喜愛的一道吧!





回程還買了必備的剝皮辣椒及豆干,菜脯~發現一間超好吃!!!有去花蓮的人可以去買這好吃拌手禮~~


>>>花蓮 德利豆干專賣店 <<<可宅配喔!!


暑假結束了~~上班族們~~可以安排個小旅行囉~~來個悠閒的花東之旅吧~


相關網站 :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   花蓮縣觀光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